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别柳】虚张声势

CP别柳。

ABO背景HE。

会在AO发情时比剪刀手自拍的钢铁直B刘小别X有O发情就会挠墙、自己发情就要日天的纯正直A柳非。


by将烨。


【将烨的目录】



————————————





1.

这本来该是个平静的午后。

可突然间,一股神秘的力量自东边的训练室里缓缓升起,微微坍缩后,以星球爆炸般的威力迅速扩散开来。

霎时间,领域范围内鬼哭狼号一片。

微草的员工们捂着鼻子眼睛奔走相告——


出大事儿了!!!!

柳非发情期到了!!!!!

救命啊!!!!!!!

刘小别呢!!!!!


英勇的肖云一头扎进厕所里把刘小别拖出来,高举着他手的姿势仿佛顶举乍药包,大声说:

“刘小别在这儿!!!!!!!”

刘小别擦了擦手,眼神极其麻木单薄,凉凉的似翩飞的薄刃。

众人虎视眈眈、面色严肃,几乎是以薪火相传、手手相递的方式给刘小别举送到了柳非面前,似一片高低起伏的海洋。

彼时柳非正哼着歌儿作手操,手边一杯奶茶,两三块海盐糖,心情很是不错。

眼见得刘小别被人举了进来,柳非笑容甜蜜道:“呀,你们怎么都来了?”

所有人都在门外你推我搡,不敢越雷池半步。袁柏清心说“我帅我先上”,于是上前一步大声道:“姑奶奶!收了神通吧!”

——贡品我们给您带来了!!!!


贡品·刘小别一脸性冷淡的看着所有人。

姑奶奶·柳非笑了:“好说,好说。”








2.

刘小别其人是个非传统意义上的性冷淡。

就是说,他其实是非常有那方面的想法的。


但是他的另一半经常不允许他有这个想法。


刘小别背着包打开公寓大门,身后柳非笑眯眯地跟着他走进来,熟练的拿出拖鞋,又把自己熟练地摔到沙发上瘫好。

公寓面积还算可观,这是刘小别给儿子儿媳准备的新房。只是刘小别不曾告诉过柳非,柳非也就只当这儿是他们发情期的避难所。

刘小别从冰箱里扔给她一罐可乐,什么话也没说,拿上换洗衣服安安静静地走进了浴室。

柳非就坐在客厅里,慎重地打开可乐,开始刷起手机。手机自动连接刘小别家的WI-FI,柳非吹了一口可乐沫,动作像个中年大叔一样粗旷不羁。

而发梢的新款洗发露香气明明白白地提醒着柳非。

所谓发情期突来不过是她早有的预谋、女孩子家的小心思而已。


柳非放下手机侧头从落地窗看出去,窗外是个灿烂大好的白天。

认真算一算的话。

柳非和刘小别交往也有两年了。






3.

刘小别出来的时候正对上沙发上自己的女朋友。

阳光透过落地窗大面积的铺盖而来,女人在沙发上拧作修长紧绷的剪影,蛇一样柔软又不可思议。

她的每一道弧度都饱满舒长,只在某些端点紧绷、微微颤颤地折住一角,像是别住了所有的欲望与沉疴,只浮出那么一些流于表面。

那着实是一副美艳绝伦的画面,光是看一眼就要让人气血翻涌。



柳非的情况比他想象的还要糟糕。

刘小别绕坐在沙发靠背上,斜侧过身子俯身去看她。



大概是因为发情期实在磨人,喧嚣的基因啃噬着本就脆弱的神经和骨骼。

柳非本就不是个什么善于忍耐的主,此刻弦满弓圆,她轻声哼哼着,像是下一秒就会崩坍在他眼前。

她今天穿了一身衬衫和短裙,此刻短裙勉强倒是还算妥帖,可衬衫可就不算是太完好了。

束着领口的黒色丝带被胡乱的缠在手腕上,黑白对比得耀目。而更要命的是一路开解到腰腹的衬衫,它半遮半掩着年轻的身体,随着女孩的颤抖和呼吸,半寸半寸地抚弄剥离,露出黑色的内衣、饱满的胸部和纤软的腰肢来。

男人和女人果真如何也不同,同样是终年不见天日的肤色,刘小别自己的就是微微生涩的苍白,而柳非的则是柔软如婴儿般的象牙白。

他伸手过去,手指触摸上柳非被情欲烧得通红的脸蛋。

柳非反应极大,闭着眼睛、抬起了身子去追寻着他的手指。

一路向下、向下。

抚过尖俏的下颌、修长的脖颈、笔直的锁骨、柔软的胸部,最后指尖点在腹部上,随着她的呼吸而动。刘小别看了一眼柳非,目光仍是单薄淡漠的寡然,却也流露出赞美和惊叹。


柳非确实是个太漂亮的女孩。

虽然人们总夸她是“弱柳扶风”一般娇弱,可刘小别却觉着,形容她的话,非得以那些妖艳的精怪为原型才最为合适。


花草无求,唯有生灵才会被欲望燃烧折磨成这般妖娆的精魅。


刘小别默默欣赏着。

而柳非忽然睁开了眼睛。







4.

她动作太快,让人来不及做出反应。

柳非伸手,抓住刘小别,怪力般地一扯,径直把人从沙发靠背上拉了下来。而后是天旋地转,等刘小别清醒过来的时候,两人已然位置颠倒。

柳非居高临下地看着刘小别,一侧唇角高高扬起,满是猎人看见了猎物或是情人捉奸时的志在必得。


刘小别抽了抽嘴角。

柳非张扬明艳地笑。


而后她低下头,轻薄了一下刀俎上的这块鱼肉。







5.

“洗澡洗这么长时间你是去焚香祷告了吗?有这时间你还不如求求我等会下手轻点!”她声音柔顺如上好的丝绸,却绷得很紧。

刘小别被她压着,深色一如既往的淡漠:“有种你来啊……”

柳非被他的态度噎了一口,恨恨道:“少废话!快给老娘趴下!今儿个我一定要正面上了你!”

她话音到最后几乎是在低声咆哮。

红颜怒发冲冠,竟也是好看的。

刘小别摸了摸柳小兽的头发。



“虚张声势。”








6.

此处省略八千字助燃干柴烈火。









7.

余韵方了。

刘小别坐起来捂着后颈呲牙。

脖子上的牙印儿一个叠着一个,乍一看,直让人想起繁复华丽的曼海蒂。

发情期占有欲极强的Alpha怎么看怎么都是抱着“咬不到就咬穿”的目的下的嘴,早八百年前就退化的Beta腺体至今仍在皮肤下暗自庆幸着劫后余生。

刘小别叹口气,伸手去茶几上拿了支烟,打火机一燎,青烟直上。

柳非正在他身前熟睡,半搂着他的腰身,脸蛋贴在他的小腹上,随着呼吸甜美起伏。

刘小别以手支颌,放松地驼着背部低头看她,背影像支强韧的青竹。


他认真看了好一会儿……


“流口水了。”

刘小别万分嫌弃地伸手给她擦了擦。








8.

刘小别是个Beta,是个会在AO发情时比剪刀手自拍的钢铁直B。

柳非则是个Alpha,是个有O发情就会挠墙、自己发情就要日天的纯正直A。


这就是刘小别为什么总是在柳非发情期兴致缺缺的原因。


如果你女朋友也每每在和你这样那样的时候叫嚣着“掀翻你!”“上了你!”“标记你!”这样的话,而且也真的有实力这样做的话,你也会和刘小别一样提不起兴致,甚至还很想逃上那么一逃的。






9.

刘小别最初没觉得柳非是个A。 


在他加入微草之前,这么多年来,微草战队的行动力都以高效迅速在荣耀圈内闻名。而究其原因,实在难逃与他们清一色的Alpha和Beta成员构成有关——毕竟在这样一个团队里,根本没有Omega会引得Alpha无故发情,从而也就从根本上断绝了那些复杂的紧急情况发生的可能。

所有的成员都冷静从容、清心寡欲,在联盟里与蓝雨战队合称为两座“行走的和尚庙。”



然,这么多年来两家对垒互有胜负,对蓝雨来说仍有两大打击无从还手、分外可气。


其一是第六赛季柳非出道微草。

虽说江湖传说中柳非也是个Beta,但好歹是占了个女孩子的外形,且还是个忒好看的外形。万绿丛中一点红,想来他们蓝雨连个女孩子外形的选手都没有,众蓝雨好汉觉着自己瞬间输了半截气势。

刘小别也觉得柳非是个Beta,一来她外形柔弱,二来柳非她……好吧好吧,其实不是柳非的原因,只是刘小别对人家漂亮姑娘芳心暗许,于是脑海里第一时间擅自固稳了“她一定是个Beta”和“我们是天生一对Beta”的想法。



其二打击是第七赛季袁柏清出道微草。

袁柏清出道微草可着实算是个开天辟地的大事儿。他的加入彻底打破了微草七年来高效稳定的和尚……哦不,AB团队构成。据说蓝雨方面闻询后哭天抢地,觉得自己最后的半截气势也被敌方一举折尽。往后荣耀圈子里的庙号独此一家,想来真是心酸至极。

顾不上千里之外的鬼哭狼号,刘小别看着好友袁柏清镇定地给自己打了一针长效抑制剂,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


是的,袁柏清他……是个Omega。







10.

总的来说,微草的构成还是挺特殊的。

大体上是有这么两类:从容冷峻的A如王杰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B如刘小别。

除此之外就是袁柏清和柳非了。

这二位比较特殊性,还须得搁在一起看才能显现出端倪来。







11.

袁柏清发情期到来的那天真是猝不及防。

那一刻,仿佛深山森谷中有大片的种子顶出土壤,在同一时间肆意盛放。

满室Alpha一瞬间齐齐痛哭出声,就连信息素不灵敏的Beta都难掩不适。

刘小别淡定的单手插兜走过去打开窗户,看着满室抱头痛哭、被迫进入发情期的Alpha心里涌上一丝同情。他丝毫也不担心坐镇其中的死党、微草唯一的Omega袁柏清的生命安全,毕竟无论从哪种意义上来说,这家伙都是罪魁祸首。

第一个冲出去的是肖云,其后是定力不够的高英杰和乔一帆,最后是故作逞强的王杰希眼含热泪地问邓复升要不要一起上厕所……身为一个B的邓复升莫名其妙的就跟着出去了。

门关上后,剩下的是全部是Beta,以刘小别为首啧啧称奇,

“你信息素是什么?”周烨柏好奇地问,却也不敢凑近他。

袁柏清郁闷地喷洒信息素抑制剂,仰头又嚼了两片儿。不过显然这样的无用功并不能帮他抑制多少,顶多能撑过接下来的五六个小时。

袁柏清郁闷地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像是没听到这个问题一样。

李济也问他:“你一个人能行吗?让小别送你回去?”

“不用。”袁柏清脸上都是潮红,大口大口的喘气时,辛辣的味道愈来愈重。

他也不好受,发情期的情潮来得太突然,实在让他这个黄花大O既陌生又措手不及。

袁柏清苦笑道:“我倒情愿有个谁过来标记我呢,可你看他们……”

他指的是躲出去的Alpha们。

“他们怎么回事?”周烨柏皱眉。

“被呛得。”刘小别说。

“什么?”李济没听清。

袁柏清面无表情地说:“我的信息素是芥末。”

“……”

“……”

“……”







12.

正当训练室陷入诡异的沉默时,大门被推开了。

所有人都侧头看过去,只见柳非气喘吁吁、热汗淋漓,她脸上布满了似曾相识的红晕,一副动了情的模样。

刘小别看着暗恋对象这副模样心里咯噔一下,心说不好、不大对劲,她这幅样子明显是进入了发情期!怎么回事……柳非她莫非是个装B的O?!

他刚想过去问问,就见柳非大步走了过来。一边走,一边动作暴躁地扯开系紧的领口。

此刻的柳非再也不是柳妹妹了,柳总裁攻破天际,又高又硬!

她走过来,眼刀锋利,四下瞅了瞅,忽然一把拽紧了袁柏清的手腕。

柳非是微草海拔最低点,而袁柏清好歹也是个一米八的汉子,可谜一样的身高差中,气势却完全对倒。

袁柏清挣了两下,没挣开,看着柳非发愣。

“你干嘛……”

“你干嘛!”柳非大声说,“你作为O居然不打抑制剂?!”

她这样说话的时候,刘小别他们才能意识到柳非是个前辈,否则就冲他们平常在一起玩玩闹闹的模样,就算有这个意识也是不怕的。

袁柏清慌了神,却还是理直气壮道:“我打过长效抑制剂了,谁知道今天失效……”他说完这句突然反应过来满脸惊恐,“柳非你你你你对我有反应?!你是A还是O?!”

他不确定,按柳非平常的表现来说她应该是个装B的O,可这样攥紧了袁柏清的时候,铺天盖地的威压又让人不确定起来。


柳非似乎读得懂他们的心思,于是挑挑眉。

虚空中细微的一声“嘶啦”隐约响在耳边,像是塑料膜破裂开。


忽然间,海潮澎湃,信息素以决堤之势翻涌而来,呼啸着冲垮了他们所有人的神经线。想来唯有“钱塘江大潮”和“教山崩地裂”这样的修饰才可以形容那般浩大。这股信息素太过强势,以至于连Beta们都弯下腰开始大口喘气。

刚刚平复下来的高英杰和肖云刚想进来就被这股信息素又顶了出去,捂着眼睛嚎啕大哭。整个微草的A们神经线濒临崩溃,被反复夹击,恨不得撞在墙上一了百了。



——来世不愿再做A!!!!



这股海啸潮中仅有三人以身幸免,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柳非抓着浑身瘫软的袁柏清,袁柏清看着柳非双腿虚软,刘小别看着他俩瞠目结舌、惊疑不定。

“你、你是A!”袁柏清双腿打颤,“柳非你……你信息素是什么……”

刘小别也有些紧张,奈何他先天不敏感,其他B或多或少还有些感知能力呢,而他干脆就没有感知。

柳非咬牙切齿:“姑奶奶我从性别分化开始就没发过情,你可好……你可好!!”

袁柏清开始痛哭流涕,打他知道自己信息素之后还没哭过这么惨烈呢!现在他终于知道被自己辣哭过的A们是什么感受了,一边呛哭一边发情的滋味确实不好受。

刘小别看不下去了,掰着柳非的手指给袁柏清解救下来,放到了椅子上坐好。








13.

“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刘小别安置好袁柏清后,回头看向柳非。

阳光大好中,柳非大汗淋漓,举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似火炬刀剑那般富含着攻击性。她哑着嗓子答非所问:“刘小别,你把他放了,那我怎么办呢?”


常听人说有人以过分的美丽作为杀人的利器。


刘小别的心悸了一下,深吸一口气,走过去牵住她的手。


“跟我走。”






14.

其身那天柳非作为一个A的表现其实着实不错,在真到那一刻之前,刘小别都觉得是自己要被她上了。


柳总裁细细密密地在他的脖子上咬上牙印,动不动就想把刘小别掀翻过去对腺体下手。奈何到底是碍于第一性别的差异,柳非的力气再大也较不过刘小别的劲,只得不屈不挠的顽强进攻,东咬一口、西咬一口。

刘小别心里憋了一股火。他瞬间发力把人压住,单手就控住了柳姑娘的手腕,辗转着亲吻她的嘴唇,挑衅地说:“别咬了,没有用的,就算你咬再多次我都不会是你的人。柳非,我是个Beta,你永远标记不了我。”

柳非听完这话愣住了。没一会儿忽然开始抽噎,而后大哭起来,哭得刘小别都慌了。正要去擦眼泪儿,柳非就张了嘴,这一声半吞半吐好不委屈,大声道:“你是Beta你了不起啊!”


你哄一哄我说被我标记了能怎么样啊!

什么叫你永远不是我的人啊!


正值发情期内心脆弱的Alpha号啕大哭。


——标记不了Omega还被Beta嫌弃了啊!!!!

——我要这Alpha的性别有何用!!!!


刘小别没支声,很久很久才用力忍着笑,憋出一句:“对不起。”

柳非抽抽嗒嗒。



一会儿——

“你怎么还在哭?”

“为我逝去的节操哭一哭不行啊?对象是个没经验技术又差的B我难道是该仰天大笑一下吗?”柳非横眉冷对,“要不是你把袁柏清放了我今天何苦遭这份罪?!”

刘小别眯着眼睛:“你还想着标记袁柏清?”

“废话!谁不想标记个O?哪个A不想要个O!”柳非赌气道,“要是你不在我早就下手了!”

柳非哼哼着,全然没注意到刘小别泛黑的脸色。



“嗷——!你干嘛……!”

“听你的话,磨练磨练技术。”








15.

饶是刘小别力气不错,那一夜下来也被柳非掀翻过四五次。

想到这儿,刘小别捂着额头笑得一脸无奈,咬着烟的模样看起来还有几分凄惨。

他摸了摸脖子上的牙印儿,疼得“嘶——”了一下。

柳非恰是被这一声惊醒了。

她从刘小别怀里半支起身子,揉了揉眼睛。两人方才那几场做得匆忙,也没有被子什么的。此刻她只盖着刘小别的队服,宽大的衣服随着她半支起的身子滑下肩头,落在腰际,堪堪遮掩住臀部,露出圆润的肩头、赤裸的背和两条纤长的腿。

“嗯?几点了?”柳非揉揉眼睛,仰头看他:“你笑什么呢?”

“没事。”刘小别把烟掐了,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想起来第一次时候的事儿了,你抱怨我技术不好。”

“你技术本来就不好……”柳非嘟囔着。她说完换了个姿势趴在他腿上,胸前的柔软顶着对方的膝盖:“我当时是想标记袁柏清来着,谁想到你把我截胡了。”

“是吗?”刘小别说,“我以为你等的就是我呢。”


他分明记着面对发情的袁柏清的时候,柳非那句“那我怎么办呢?”

不是问别人,只是问刘小别。


“刘小别,那我怎么办呢?”






16.

“我记得某人说,如果我不在,她早就标记了袁柏清了?”刘小别掐了掐她的脸颊,“这么听起来我是第一选项?”


“少臭美了。”


柳非笑了笑,坐起来吻了吻他的嘴唇。


“你是唯一选项。”






fin.



【将烨的目录】


别柳相关文。

【别柳】口是心非(上)     口是心非(下)

【别柳】梅子枝头黄否

【别柳】若我钟情于你

【别柳】关于刘小别喜当爹这件事,柳非的想法是……



——————————————

袁柏清:哇——!!!!!


柳非的信息素是花椒=   =太搞笑了我不敢写上去。

只要你吃别柳我们就是好朋友!

——————————————


“嘿,袁柏清!”柳非奸笑着拍了拍袁柏清。

袁柏清一愣,双手护胸:“干嘛!AO授受不亲没听过吗!”

“那怎么办,我已经碰了你了。”柳非无辜的说,“需要我负责吗?”

说完她呲了呲锋利雪亮的小牙。

袁柏清脸涨了个通红。


“刘小别!把她带走!带走!!!!!!!”



评论(40)

热度(87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