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张戴】矮子不配拥有爱情。

张新杰和戴妍琦的这次约会选在了图书馆。

戴妍琦笑眯眯的,一心想着和男朋友来一次传说中的书架对视。

张新杰听完这个提议一本正经地说:我劝你不要轻举妄动。

戴妍琦就懵了问怎么了?


张新杰:刚才路过书架的时候我留意了一下,你的身高是一米六,站起来的视线应该是与书架第五层的底板平行。

戴妍琦:啊。

张新杰:也就是说对面的人如果与你视线平行,看到的最多只是你的上半张脸。

戴妍琦:没关系我对我上半张脸挺有自信的!

张新杰:可当你把对象具体到我之后,我的身高是一米七七,也就是说我的视线是在第六层……


张新杰残忍地开口。


戴妍琦,走过路过,我看不到你。


戴妍琦:……


张新杰眼神里似有若无的带着些怜悯:因此这种浪漫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是不切实际的、是不符合客观逻辑的。


戴妍琦:……


张新杰:现在我们可以换一种约会方式了吗?


戴妍琦:……





戴妍琦:我好恨。




【目录+简介】将烨

评论(66)

热度(7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