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刚刚想起来个故事,蛮好笑的,给大家讲讲。


是这样,我有一段时间为了过八百就会在饭后去操场上跑步。

然后跑步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对儿男孩子散步+快走锻炼,一个高、一个矮,高个子步子大在前、矮一点的在后。

其实我最开始没想太多,毕竟我们学校经常有学长骑着二八大杠载着另一个学长,两个人春风得意(……)

我发现他们在一起是因为后来天色暗下来之后,我发现他们一直是牵手的。(我觉得直男兄弟们应该不会牵手压操场一个学期)



而让我觉得这两个男孩子真的是有点傻是什么时候呢?

是在一个冬天,雪不深,月亮很圆,操场上人不多。

他们带了一条红色的围巾。

没错,两个人戴一条。

这应该是他们最明目张胆的示爱方式了,我路过了几次,觉得还挺浪漫的。

结果几圈之后我再看。

画面越来越不对了。



之前说过,那个高个男生步子大走路快,所以两个人总是一前一后的走。

那么当这种情况再加上了一条红围巾又怎么样了呢?

——高个男生啥也不知道,就大步的走。

后面他男朋友真的惨,被勒得不行,脖子一个劲儿地往前伸,手也不牵了,瞪大眼睛握着围巾试图给自己留个喘息的余地,看样子既想要浪漫的气氛又很是想要活下去……

而前面高个男生依然用迈进新时代的步伐铿锵有力大步不回头地走着。

月夜下、雪地里,人影匆匆,画面诡异万分。

看起来就像是什么黑无常把勾魂锁绕在了自个儿脖子上再去勾了小鬼的脖子……

非常魔幻。



后来那男生大概受不了了,我跑过去的时候,他正一脚踹在了男朋友的小腿上。

他那个男朋友这才停下来,狗熊似的站他面前低头看起来特别乖,俩人也不知道说了什么。



后面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第二个学期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们了。

觉得是个很甜又很二的故事,

分享给大家。


最后容我劝一句:

谈恋爱时步速不一样的话,请不要戴同一条围巾!!!


评论(41)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