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黑遍全联盟】来呀!互相伤害呀!

来呀!互相伤害呀!  

黑遍全联盟小段子   

认真你就输了【Doge

喻队广场舞跳的一定不错




1.队长被人抢走了。



蓝雨:是不是微草的王八蛋干的!抄家伙冲!


微草:是不是蓝雨的王八蛋干的!抄家伙冲!


轮回:队长一定是去兴欣千里送了,回来的时候我们将有队嫂。


霸图:队长一定是去兴欣揍叶修了,回来的时候我们夹道叫好。


兴欣:队长一定是去各家坑材料了,回来的时候我们绊他一脚。




(叶修:……烟)








2.副队被人抢走了。


蓝雨:谁抢谁糟心。


微草:谁抢谁磨叽。


霸图:谁抢谁有强迫症。

……


轮回:轮回战队,挂牌出售。


(周泽楷:……?)











3.象征


蓝雨:话痨手残……不,剑与诅咒!


微草:哈利波特……不,魔道学者!


霸图:钱包闹钟……不,拳皇牧师!


轮回:脸和基佬……不,神枪穿云!


百花:花式虐狗……不,狂剑弹药!


虚空:女王抖M……不,虚空双鬼!


烟雨:人妖八卦……不,元素法师!


兴欣:猥琐下限……不,枣和药丸。


( 义斩:钞票。)









4.联盟:己方印象和同人印象


兴欣:

自己:明年的冠军也是我们。

众人:走近兴欣——老中少三代人的故事。



微草

自己:哈利!你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众人:单亲父亲辛劳疲惫又中二的一生。



蓝雨:

自己:机会主义!剑与诅咒!酷炫狂霸!

众人: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手残的老和尚……



轮回:

自己:轮回男神大法好!

众人:全都他妈是基佬!



霸图:

自己: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众人:钱包、强迫症、幸运E、斯文流氓、强强生子……(小宋:??)



呼啸:

自己:以下克上!

众人:不高兴,就是不高兴!



义斩:

自己:我们有钱。

众人:爸爸!爸爸!看我!我是亲儿子!爸爸!








4.聊一聊在自家眼里和敌人眼里的自家战队


微草:


自家:入我神教!吃我神药!王不留行!大眼闪耀!


蓝雨:邪教传销!全是假药!速速忏悔!跪我神庙!





蓝雨:


自家:剑与诅咒长存!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微草:话痨手残长存,此庙吃枣药丸!





霸图:


自家: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长大的小宋会干死君莫笑!


兴欣:夕阳红自由搏击俱乐部,开张十年,一如基往。





兴欣:

自家:明年的冠军也是我们。


霸图:集火一波带走那个叶不修!!!







轮回:

自家:身高制霸联盟!


众人:全是基佬。


自家:颜值制霸联盟!


众人:全是基佬。


自家:轮回王朝不败!


众人:全是基佬。


自家: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5.关于我吃的CP的二三事


呼啸前队长林敬言表示:我喜欢的人在兴欣(林方)


轮回现队长周泽楷表示:我喜欢的人在兴欣(周安)


烟雨现队长楚云秀表示:我喜欢的人在兴欣(楚苏)


轮回主力队员杜明表示:我喜欢的人在兴欣(杜唐)


微草现队长王杰希表示:我喜欢的人在兴欣(王乔)





叶修:呵呵,他们喜欢的人,都是哥拐回来的。

众人:呸!









6.


其实微草和蓝雨的关系无非:



“来呀!互相伤害呀!”



或是:



“大兄弟我给你算个命。”



……



不难想象退了役的三人在天桥摆摊。



“女士,要贴膜吗?稳准狠。”喻文州笑着避开了慢这一特性。



“兄台我看你印堂发黑。”王杰希沉稳的拉住了一个非洲的大兄弟,大小眼堆在一起看起来面色凝重。



“哎妈!大仙你算的真准啊!我家隔壁郑大山真的出柜了啊!幸亏大仙儿你提醒了我啊!不然我节操不保啊!大仙儿!大仙儿你救我一命我无以回报啊!大仙!大仙你帮我算一下我儿子会不会夺冠啊大仙!欸大仙你别走啊!”抱着王大仙的大腿坐在地上干嚎的黄少天。



“带走.”城管韩文清皱眉如是说。





7.一句话概括:


聪明绝顶孙小翔

高岭之花叶不修

幸运女神张佳乐

……
……
……

少女怀春韩文清。



【奇迹暖暖提示:叶修你好,对方韩文清已删除您的好友】






8.轮回内讧

Q:孙先生,你知道老人与海吗?

A:知道,魏琛和江波涛。



“快看副队脸黑了……”



Q:江副队,请问你看过没头脑和不高兴吗?

A:知道,昊翔。



“副队狠啊……直接拉郎配……欸!你看唐队不高兴了。”

“不是和平常一样吗……卧槽孙翔脸红了!”




叶修:……全都他妈是基佬,呵呵。






9.

退役后的喻文州 


当上了广场舞领舞


舞伴王瞎子


江湖人敬称王大仙


我们经常看到两人抱在一起


翩翩


复翩翩





不知名的郑先生表示……


……画面太美





评论(40)

热度(244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