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华秀】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CP华楚。

面如娇花声如雷的李华X旧时代余孽楚云秀。

by将烨。

原著向HE。


楚云秀:无事献殷勤,非……

李华:非、非常喜欢你!



【老烤的目录】


女选手心动事件簿印调

——————————————






1.

楚云秀桌上最近多了挺多东西。

从奶茶到棒棒糖再到姨妈巾,应有尽有。


楚云秀举着那一包东西没了脾气,干瞪眼:“敢问是哪位好汉?”

舒家姐妹一抬头,两张脸做出了同一个恰到好处又不失浮夸的震惊捂嘴:“呀!”

“装腔做什么势?”楚云秀皱眉捏着那玩意晃了晃,“是你们做的?不是就快说是谁!”

舒家姐妹相互看了看,突然笑出了声来。两姐妹起来把楚云秀按到座位上,一左一右地附在楚云秀两只耳朵边儿说悄悄话,那架势总让人想起当年的汉成帝,飞燕合德在侧时想来也不过如此景象。

昏了头的楚皇帝一头雾水地坐在那儿听着两个丫头片子叽叽喳喳,目光茫然片刻,忽然龙颜不悦:“停下!止住前因!我就只想知道这堆东西是怎么来的?打哪儿来的!”

生理期的楚皇帝拍桌道:“究竟是哪个贼人?!”

“嗯?真生气了?”舒可欣一愣,“没啦我们刚刚收拾提包来着。桌面上都是东西,就借你的随手放了一下,只是你回来的巧,我们还没来得及拿走。”

舒可怡乖乖地点头:“拿出来前都看好了,训练室里没别人。”

楚云秀闻言面色稍霁,看着自家这两个门面,随手抄起根棒棒糖问:“那这些又是怎么回事?不是你们说我最近有点小胖让我减肥的么?现在又送这些……你们在考验我的意志力?”她说完就剥开了棒棒糖往嘴里塞,理直气壮的拍拍巴掌说:“我这个人没有意志力。”

奇迹的是,自称是楚云秀减肥道路上的左右护法的二人对此居然无动于衷,甚至还有点小兴奋。楚云秀心里暗叫了一声“不好”,当即就想把糖给包回去,奈何她心大惯了,不信邪,比起规避风险,她更愿意瞧瞧“风险”这东西长得是个什么模样,于是转了转眼睛,又心安理得的坐回去继续吃糖了。

舒家姐妹眼里放光,激情对视了好一会儿才堪堪压下了那股兴奋劲儿,亮着眼睛说:“队长,你听过那句老话吗?”

“什么?”楚云秀吧嗒了一下嘴,觉得有点干,于是随手拧开了一瓶水喝。


舒家姐妹双眼放光、异口同声道:“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短!”

楚云秀:……


楚云秀忽然觉得,风险这东西虽然与她素未谋面,但想来长得应该不算可爱。








2.

如果说楚云秀是个皇帝,那么舒可欣舒可怡姐妹俩就该是她的妃子,再至于到烟雨的副队长李华那就应该是劳心劳力的丞相大人。

虽然李华其实长得和古装剧里的老头子相距甚远。

烟雨的副队李华是个典型的江南人,皮肤白嫩、模样水灵。当年训练营和同期出道的选手里数他生的最精致好看,于是和百花的邹远并称为两朵娇花——但人家邹远有一部分是因为垃圾话,至于李华,那真就是名副其实了。

不过虽然是瘦瘦小小的一副模样,可李华的嗓音却意外的是十足十的攻气。

耳机里的男声沉稳又磁性,不是中年男人的那种老练,而是独属于青年的透彻和一往无前。



每次楚云秀在耳机里听着自家副队指挥时的朗声舒阔,总是忍不住花痴起来,于是举着劫风砍人的时候都忍不住更卖力了。那种感觉其实在台下时更明显些,因为那时候楚云秀不是只身一人,她身后还有万千的烟雨少女一起发花痴,于是就连心脏都跳得很有节奏感和归属感。

然好梦不易久留,特别是当赢了比赛的李华顶着一张因运动过度而潮红的脸出现在舞台上时,那种美梦破碎、响在耳边稀里哗啦、特别有节奏感和归属感的声音不绝对止她楚云秀一个。

不过随后的烟雨女孩立马就能取而代之、无缝衔接上万千泛滥的母爱。

但楚云秀却不能。

那时候全舞台的灯光都照在李华那张嫩得能掐出水的小脸儿上,楚云秀坐在台下边缝补着自己破碎的美梦边鼓掌。她鼓掌的调子拉的老长,透露出一股咬牙切齿的味道,像是辛德瑞拉的恶毒大姐。



“队长。”灰姑娘湿润着汗涔涔的刘海儿走过来,目光犹如幼兔或小鹿:“我这场打得还可以吗?”

她羞涩的副队从来不问诸如“我打的好不好”或者“我厉不厉害”这种问题,娇花似的青年永远是怀着激荡的眼神儿问:“我可以吗?”

“可以。”楚云秀咬牙切齿,“这轮打得好,回去有赏。”

十七岁的小副队把眼睛欣喜地瞪得滚圆,就像是什么动物的幼崽。

楚云秀咬碎了牙关的棒棒糖,心里冷笑道:呵,你这愚蠢的人类……幼崽。








3.

那时候楚云秀给的奖励都蛮简单,现在想来还要老脸一红。

李华虽说是副队,但到底没成年,也没什么人事权这种东西,时常就是和大家一起挤在基地里吃大锅菜。

楚云秀看着本就纤细的副队混在一堆儿糙汉子中细细致致地吃着一碗清汤寡水的面条,却还这也不吃那也不吃特别挑食,觉得良心上有点痛,再一想起来自己还有个赏没兑现,于是当晚就开车带着小副队去了基地外的淮扬菜馆好好吃了一顿。


“你好好比赛的话,以后每周我都带你多出来吃一顿。”楚云秀自顾自的撒辣子,“怎么样?”


其实当时楚云秀也不过是个二十来岁的姑娘,然而在争分夺秒的电竞圈,差了一年可差了不少事情,心态、经验、水平……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混合在一个人身上,造成了明晰的气质断层,更不要提这他们俩之间隔开的这几年几乎是荣耀圈里一个独立的时代了。

新时代的小副队其实还是有点怕这个旧时代的女队长的,毕竟是被开荒时代那群人虐出来的黄金一代,作风上既保留了某些网游上的流氓行径又兼顾了根正苗红的形象风格。深不可测都有点说浅了他们。


旧时代的余孽抬头微笑:“话都不应一声?没信心吗?”


她其实是个很柔和的姑娘,气质里带了点江南水乡里的氤氲水汽和轻缓的柔美,说话也是慢悠悠的,从来没见她和谁红过脸。不过大概是当队长当久了,说话里下意识就带了点强势的意味,像是现在,虽然还是慢悠悠的语速,可这话里的语气分明铿锵强硬了起来。


小副队有点愣,一勺子滚汤含在嘴里,也不知是该先咽了还是先吐了。

好在楚云秀也压根没想听他回答什么,头一点:“好的,你答应了。”


没有任何表态的李华:……









4.

楚云秀之前带队烟雨的时候,大概是因为她本身的性格所致,整个战队的风格经常会被人说是硬气不足。楚云秀每当听到这个消息都挺郁闷的,她这个人虽然生活态度挺佛系,但是好歹也是职业选手,特别还是一个在男性为主流的电竞圈里打得相当不错的女选手,心气儿么,傲常人几分也不出意料之外。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其实他们要是只说楚云秀个人风格,楚云秀也就轻飘飘地怼回去了,可既然这事儿扯上了战队,那身为队长的楚云秀就不能这么放任不管。只是该如何下手才能显得她整个人和战队都十分“刚硬”,楚队长她其实当真觉得有些头大。

那段时间她真的是花了苦心琢磨如何把战队风格带得“强硬”一些,以至于先拿作为领队的自己开刀下手,试图先转变一下个人风格瞧瞧效果。



现在看来,效果十分显著——楚云秀觉着,自己如今之所以凶名在外,有八成原因是那时候留下的祸患。



“队长,起来训练了。”混成了老油条的小副队用文件夹拍头,只要不看脸,乍一听这声音还以为是哪个帅气大哥哥。楚云秀从善如流地用文件夹盖住眼睛,嘿嘿嘿地笑了起来:“小哥哥,说句’小妖精’来听听?”

“不要白日做梦了,小妖精。”李华面无难色,拿开文件夹,露出脸来,唇红齿白的模样破碎了楚云秀的美梦。



时隔多日,曾经的烟雨娇花小副队如今也是根老油条了。特别是自从李华接管了整个烟雨的战术安排开始,楚云秀大概是觉得找到了依仗,不能说是不走心了,但至少肩上的担子轻巧了不少。

李华的角色忍者林暗草惊在第八赛季随李华入选了全明星,第九赛季再入。第十赛季烟雨战队战术风格开始发生转变,战术轴心往李华身上转接,李华一方面开始在烟雨战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另一方面综合自身的实力成为了第七赛季里和孙翔并列最抢眼的两个新人。如今看来,竟也可以算是荣耀圈里叱咤风云的大家了。

原先被队长开车带出去加餐的小副队考下了自己的驾照,更不再需要队长首肯才能出基地了,如今的小副队也有了人事权这东西,这玩意放在楚云秀手里轻飘飘的,放在李华手里可显得实用了不少。

这赛季开始,有一些声音说楚云秀好像放下了什么担子。

可李华觉着,其实楚云秀不是放下了什么,她只是终于有机会回归到她自己擅长的位置上——一个策应者,而不是一个主导者。

联盟两个当家的女选手,楚云秀和苏沐橙,一个是做惯了主导的策应者,一个是策应惯了的主导者。各有各的千秋与无奈,都无法与旁人细说。

李华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5.

楚云秀最近大概是又看了什么电视剧,紧跟上了时代的潮流,一口一个“小哥哥”喊得脆生生,让李华有些招架不住。


“小哥哥,给带杯奶茶呗。”

四期的楚云秀在微信上和小副队这么说。


这三个字吧,喊得快了慢了都会失了味道。楚云秀抓的就比较准,喊人的时候口腔从来不打开多少,让那三个字从扁窄的喉头弹跳过上颚再吐出来,字音吐露得脆韧又柔软,一片高低起伏的波澜。

七期的李华招架不住,方向盘一打,哪怕倒车回去都要给这位祖宗买上。


“副队迟到了?”下午上班前鲁亦宁几分惊讶地看了看表。

李华面儿上有点挂不住,手臂上搭着外套,手里拿着奶茶,一路顶着全队的目光快步走过来,坐到楚云秀身边的自己的机位上,把奶茶放到她手边儿,还给扎上了吸管。

李华做事很细心,譬如这个吸管,他给楚云秀扎开的时候从来都是捏着外面的塑料包装,扎开后也不把那层塑料纸剥下去,而是套在吸管上防尘。


楚云秀正在午睡,眼罩是风城烟雨的同款,她歪头靠在椅子上抱着胳膊,下巴倔强地昂起来。李华刚把奶茶扎开没一会儿,就见她耸着鼻子坐了起来,像个小狗一样东闻闻、西闻闻,眼罩还没摘下来呢,就像个盲人一样去摸东西了。

全烟雨都对此见怪不怪,倒是蛮期待地一起看向他们的小副队。

李华顶着群众的目光,抿了抿嘴,拿起奶茶塞进她手里,语气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凶了起来:“训练了。”男神音生硬且生疏。楚云秀一向对李华的声音没什么抵抗力,听完这话乖乖的就坐直了,拿着奶茶用一种“不久于世”的状态吸了一口,另一只手缓缓去摸索电源开关。

小副队心累的给队长把眼罩摘了下来。

楚云秀眯着眼睛看向他愣了好半天,半睡不睡的眼神儿虚了一下,忽然塌下了肩膀小声问了一句:“小哥哥?”话声说得含混又怯怯的,像是抱着奶猫的小姑娘。


李华:……


小副队忽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


人民群众为楚云秀的流氓行径爆发出了无声的欢呼。


楚云秀揉了揉眼睛,合着嘴、眯着眼睛傻笑了一下。










6.

“李华不喜欢你?不可能吧。”苏沐橙边给楚云秀打电话边回顾着前段时间的录屏,屏幕上的风城烟雨被前后夹击,呼啸的小法师趁乱想插一脚,被林暗草惊扑过去一刀毙命。随后李华直接开了个影舞,林暗草惊千军万马般地扑上来捣乱。

“很浪漫啊。”苏沐橙撑着下巴,“一个人带着千军万马的气势赶赴过来什么的……”

楚云秀笑:“比不过老叶,一个人带着二十四个职业赶过来,你有没有很心动?”

苏沐橙想了想君莫笑的那一身,苦着脸摇头。

楚云秀哈哈大笑。



老实说楚云秀当时是有点心动,哪个女孩子不向往有个人带着千军万马向你奔来呢?

不过承认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其实楚云秀早发现了,李华的内外反差可不止在脸和声音上,这人游戏内和游戏外也不大一样。虽然小副队对人平常待人接物就很靠得住了,可到了游戏里为人处事以及处理紧急情况时的手段会更圆滑更游刃有余一些、更自信一些。

“叶修还说他风格妖异。”苏沐橙笑。

“他妖异?他妖异我就是老妖婆子了。”楚云秀懒洋洋地,“他不会和人说话你知道么?和熟人尚且还能油嘴滑舌一下,遇到不熟的人,明明不能聊还非要尬聊。你还记不得记得上次他和叶修赛前聊天?’好巧’和’多多指教’就算了,最后思考了半天来了一句’加油’。和叶修说加油?好险没给我笑死。”



李华和叶修的那场比赛下来,小副队的模样虽然还算得上是镇定自若,不过楚云秀怎么瞧着怎么觉得他垂头丧气。楚云秀从台上盯到他坐回自己身边儿,等下一个人上台后才正色说:“你这局打得不错。”她想了想又说,“很可以。”

小副队向她询问时从来不问“好不好”,只问“可不可以”。

小副队挠了挠头,还没等说话呢,就见楚云秀又板起脸:“但我有件事儿必须说出来:你和叶修那家伙说什么’加油’?”她指着下了台的叶修说,“他还用得着加油?少做多余的事儿。小哥哥,你为什么不像我一样真心诚意地冲他翻白眼呢?”

李华愣了一下,瞪大了眼睛,隔了好一会儿,忽然笑了出来:“好,我知道了。”

那时候全息光影分外绚烂,属于烟雨的紫青色毫光映在他眼底,他们家小副队本就唇红齿白地似一朵娇花,此刻这朵花突然就妖异了起来,再配上那个嗓子……

楚云秀笑了出来。

“小哥哥真好看。”她探身过去轻声在他耳边说完,立马转过头,由着李华看向她,默默地瞪大了眼睛。

她不敢回看,只在心里暗暗笑着。




其实她叫小哥哥也不完全是在闹着玩的。

李华对楚云秀的包容心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让楚云秀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次用了不要命打法的第十赛季,结束比赛后的楚云秀,坐在选手席上,望着电子大屏幕上的比分,看着观众开始退场,她听到了不少来自观众的叹息和骂声,看到队友们一声不吭地坐在她的旁边。



李华提醒她该去记者招待会了。楚云秀说了一句:“要不,你来吧?我想休息一下。”



其实她说那话的时候也只是说说而已,并没有要耍赖难为副队的意思。她本来都起身了,正打算说一句“开玩笑的。”结果就听李华犹豫了一下,点头道:“好。”

于是楚云秀没能起来,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怔楞楞地看着他,看小副队转身向队友们安排了几句,姿态和言语都熟稔至极。场馆内的灯光照在他身后熨得平整的队服上,烟雨的标志明晃晃的。楚云秀有点呆,忽然没来由的想李华有多高呢?一米八还是一米九?哦,都不是,她家的小副队个子只有一米七二,倒是声音听着足有两米八的气势。

像是找到了依仗,楚云秀坐回去,继续望着大屏幕上的比分。后观众席上的观众也在有秩序的退场,一片杂音中,不乏叹息和对烟雨战队的斥责。


真是累啊……


楚云秀真想就在这选手席上躺下去。


外界都说她有些软弱,连带地将整个战队都带得硬气不足。或许是这样的吧,自己到底还是不够坚强,总是容易觉得辛苦,如果自己不是队长的话,那该多好啊?楚云秀怔怔地想着。




心境内的海覆云倾似一场天谴,楚云秀抱住自己,向深海无光中无声下沉。









7.

李华脾气一直很不错。

这一点从他和七期出了名的几个死傲娇关系都很好这方面就能看出来。

不过死傲娇们倒觉得,李华脾气好的最有力的证明,还该是和楚云秀之间的和谐共处。



“娇花,你没被吞吃入腹真是好福气。”刘小别心有余悸。



李华听完哭笑不得,其实他倒是觉得楚云秀该是太好相处了也说不定。





印象里的楚云秀总是在让步。



从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到俱乐部不合理的职业配置安排,只要你对她提出要求,她哪怕让步也会让自己做到。所以即使俱乐部方关于舒家姐妹的安排要求那么无理且无礼,楚云秀也没多说什么,一摊手一句“好吧”,潇洒地应承下了这句强迫和不可反驳。

只是前有能预料到的未来,后有战队粉丝的期待和俱乐部给的压力。狭窄的缝隙中,楚云秀连仰头喘口气时也多半是香烟的味道。



她淹没在海下的一片幽蓝里,可所有人偏期待她向阳而生。



所以楚云秀无论做什么在其他人眼里显得跳脱的事情,李华从不觉得过分,她付出了最大的包容给这些不合理,那么李华也可以给楚云秀的一切不合理付出自己的包容。



说到底,他心疼这个姑娘。



心疼她的疲惫和压力,以及每次看到希望时利落地说的那句:“好。”

第十赛季,输掉进前八强机会的那场比赛,制定战术的其实不是李华,而是久未操刀的楚云秀。

“当真要这么做?”

烟雨的风格其实在他们自己看来与其说是软弱,倒不如说是循了中庸之道,凡事从不冒进也不冒退。如今这一举是要证明什么还是要试验什么?赢了能改变什么,输了又该怎么办呢?



“总比什么都不做来的好吧。”楚云秀点了根烟环顾训练室一圈笑道,“别怂,有我顶着呢。”

轻飘飘的一句。



你说她软弱吗?可破釜沉舟难道是谁都有的精神和勇气吗?



“你们先去,我在这里坐一会儿。”楚云秀说道。

“记者招待会很快就要开始了。”李华过来提醒了她一下。

“要不,你来吧?我想休息一下。”楚云秀说道。

一场彻底断绝本赛季希望的失利,赛后队长却不出席记者招待会,这显然有些不太妥当。但是李华在略一犹豫后,还是点了点头说:“好。”


李华是打头最先走的,接着队友一个一个离开,其中不乏有些担忧地回头看看楚云秀的,可楚云秀都没在意。

李华在老远的地方回头看了一眼,他其实想去拥抱一下楚云秀,或者主动让她调戏自己、敲诈自己两下也不是不行……可最后,李华也只是安静的关上了场馆的门。

门缝那明亮的一线之间,李华突然看到楚云秀仰起头、阖上眼睛。

楚云秀坐在场馆最前面那一排中心的位置默默看向大屏幕。她叠着腿,双臂放在扶手上,倔强的仰着下巴,光影在睫毛上变换流转,她把长发披散下来,像是位无冕之王。


你说她软弱?可破釜沉舟难道是谁都有的精神和勇气吗?


李华摸了摸耳朵,不合时宜的想起那句“小哥哥”,只觉得胸口里拳头大的那地方又痛又痒。





那天晚上回去的时候,李华和人家换了位置,坐在楚云秀身旁。

楚云秀像是已经恢复好了情绪,眼底淡淡的没什么波澜。看到他过来,也只是礼貌地摘下了耳机。

“我刚才在后台遇到了李轩。”楚云秀平淡地胡说八道,“当着吴羽策的面儿把他当年追我的故事完整的讲了一遍。”

李华本来是怀着忧伤沉稳的心态听她说话的,结果乍一听,没忍住,瞠目结舌的看过去。

楚云秀把耳机线缠上手指平静地说:“我这个人吧,不争不抢,佛得很。但如果我不好过,那谁也别想好过。”

她想到这儿,看着窗外有点出神了,唇角微微一提,就着窗外凉薄的细雨,竟然还有几分暖意透出来。

她说这话其实是在说:我没事儿了。

很隐晦,但李华能懂。


楚云秀回头,神色有一丝疲惫,这点疲惫柔化了她那身赛后的那身谁也碰不得的尖利。女王从王座上走下来,坐到他身边,忽然左右看看而后凑过去小声问:“小哥哥,介意违反队规和我谈个恋爱吗?”


李华:……


虽然小副队从前就自信能包容楚云秀的一切不合理,可眼下却仍然觉得,队长这个巨大的BUG他怕是真有点兜不住了。

小副队揉了揉耳根子,勇敢却又别扭傲娇的在心里说了一句:可以啊。









8.

楚云秀抓住这个往她桌子上塞零食的家伙的时候,直接一把攥住了他的手腕,小贼一惊,险些坐到了地上。


“行啊,李华。”楚云秀笑得阴森森,“这是干嘛呢?”


她确实是个挺柔和的性格,可骨子里还是有些恶劣难除,特别是在这种她占了上风的局面里,那点痞坏更是藏也藏不住。


李华眼角一跳,明白这必然是有人告了密,至于告密的人是谁,李华连猜都懒得猜。


“怎么着,小哥哥,那天我问你介不介意你不说话,现在倒是给我送起东西来了……”楚云秀掂了掂奶茶,“后悔啦?”


李华:……


楚云秀又握紧了一些他的手:“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楚队长说,“你想来偷什么?”她其实想说句土味情话来着,什么“你的人”“我的心”之类的。可李华脸皮薄,把他逗得哑口无言又直愣愣看向自己的话,楚云秀自个儿也受不了。

她说这话的时候是习惯性的凑过去说的,手臂搭在李华肩膀上,就倚在他耳根下说话。她整个人柔软得像是藤蔓或是水汽,要攀附缠绕在什么上面生长,而后舒展卷曲的枝叶,懒散出柔媚的模样。

烟雨副队虽然是唇红齿白的一小生,但也是个堂堂的爷们儿,这么被人一撩拨完话如果连都不说一个,那实在是丢他们暴脾气七期生的脸。

于是李华瞪大了眼睛,“我我我”了好一阵儿,直把楚云秀逼得打了个哈欠。

她吐气啊温度啊和卷曲的长发就在他耳边儿,李华不知道该怎么做,一低头就是楚云秀含着笑的眼睛。


她在深海里,扎根在某一方海域,努力的、顽强的向阳而生。从来都没放弃。


反应慢了半拍的小副队忽然捂住了楚云秀的眼睛,清清嗓子问她:“队长,我可以吗?”

烟雨的小副队从来不问“我好不好”或是“我怎么样”这种问题,他永远满怀着期待,谦虚的问:“我可以吗?”


……连这时候都是,要不要这么乖啊?楚云秀乐不可支。


李华觉得自己这是按住了一只蝴蝶,轻巧的羽翼不停扇动,划着他的手心,传来主人愉悦的心情。他打心眼里觉得自己受不了这样的撩拨,想放开却又觉得自己其实真没什么勇气对上那样一双眼睛。

楚云秀把他的手拿下来,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说:“可以啊,为什么不行?”


拿出你带着千军万马为我赶过来的劲头再自信一点啊,拿出你游走在战场上的灵活从容再为自己壮点胆啊,你连一个战队争夺成败的权柄都敢从我这儿拿走并且以自己的意志指挥起来了,你还怕什么我这种旧时代的余孽呢?


你不是我的太阳,是卷携着我的那方暖流,万物自得而生机盎然。


大概是她那种“你怎么就不行?”的心态感染到了李华,小副队随着她笑出来,模样比平常还要好看。


“你也就这点胆子了,都什么年代了,追女孩还要悄悄塞零食。”楚云秀掂起脚,捏着小男朋友的脸,没什么诚意地照着嘴吧唧亲了一下,而后额头相抵,睫毛垂下来,盛满了对方的目光。

有千万倍的温柔。



楚云秀说:我看你啊,你就是无事献殷勤,非……

李华:非、非常喜欢你。

楚云秀:……



楚云秀内心捂着脸想:我错了,风险这家伙……确实挺可爱的。


楚云秀:来来来,小哥哥,再说一遍?无事献殷勤,然后怎么着?


李华:……








9.

无事献殷勤,


然后……


非常喜欢你。







END




————————————————

翻看原著发现,小副队真是人间宝贝!

想给他写单人粮食,想给他写CP!真可爱真可爱真可爱!

凭着对小副队的喜爱这篇我三天就写完了!

然后——想玩质询箱子!口以给我发各种好玩的话、提问、安利和吐槽!

٩( ᐛ )و谢谢大家陪我玩!

然后……其实这篇的云秀才是我觉得我所有的云秀里写的最不OOC的一个。小副队瘦瘦小小是原著里的形容,和孙翔在第七赛季并列抢眼也是原著里的原句。


【烤肉的目录】

女选手心动事件簿印调

评论(59)

热度(174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