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将烨】傻瓜日常

突然想起个事儿,那时候是高一开学典礼。

大礼堂,男生后排女生前排。

同班的男生比较皮,扔了两个玩具蟑螂蜘蛛到女生堆里。


不巧,我扎根在女生中心。


于是就在另一只玩具蜘蛛把那边的女孩子们吓得花容失色时。

这边的情形就衬出了我的傻雕本质。



在那个看不清的什么玩意飞到我面前的一刻,我忽然福至心灵,凌空就是一攥。


“啪”地一下攥住了那只玩具蟑螂。



(隐约能听见后排兄弟们的倒吸冷气声和窒息声)



大概是觉得手感不对,

我镇静地在手心里捏了捏。

然后摊开。



旁边的我朋友:啊!!!!!!!!!



正常情况下我应该是会立马扔掉。

但我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大概是因为没睡醒,所以觉得还挺好玩,然后就那么攥着了。



等快散会的时候,我觉得差不多了,没意思了,就想把小玩具还回去。

但我这个人记仇,怎么来的你就得怎么回去。



于是我把蟑螂向后一抛——



然后听见了我未来三年同班纯爷们们此起彼伏的男高音——



“妈呀!!!!!!”

“什么玩意!!!!!!”

“拿走快拿走!!!!!!!!!!”

“啊!!!!!!!!!!”




惨。


后来我们班是全年级恋爱率最低下的班级。

老师都说了,特别省心。


评论(114)

热度(5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