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黑遍全联盟】一直我饮酒醉,轮回其他都是给!

CP杜柔江周江,轮回中心。


轮回王者都有谁!周泽楷的呆毛为何断掉?孙翔为何打了鸡血?江波涛退出游戏是否另有隐情?方太后为何不奶自家人?

请锁定今天的情感大戏。


——楷楷别哭。



by将烨。


——————————

1.

唐柔决定去轮回看看杜明。

俩人谈恋爱也挺长时间了,约会倒是没几次。

陈果拉住她:“等会儿?你就这么去啊!”

唐柔回头看着她,一脸莫名。

“……柔柔,你知道怎么约会吗?”

唐柔歪歪头,拿出了账号卡。

陈果气笑了。


陈果给唐柔塞了张纸。

“你就按着上面的去做就行了。”

唐柔一打开上面满满的都是约会攻略,什么街头巷尾约会圣地,统统都齐全着。


陈果挥挥手:“加油!”

唐柔拿着攻略点点头,随手放在了账号卡下面上了动车。






2.

杜明确是不知道唐柔要来的。

否则他不会约了整支队去打球。

等他听说唐柔来俱乐部做客并嗷嗷作奇行种样跑回去的时候,就看见自己的女朋友拉着他的队长在会客室里操练开了。

孙翔站在唐柔身后加油鼓劲,仿佛一个迷弟,双眼泛光。

“嚯!来的好!”唐柔十指翩飞,柔中带刚的力度让人不自觉地关注。

唐柔生的好看,俏丽的短发在她那儿倒是有一股英姿飒爽的气质,杜明盯了半天,看着唐柔在屏幕前白皙到近乎透明的皮肤心猿意马……


卧槽这是我女票!我女票啊!荣耀女神啊!这么好的妹子怎么会是我女朋友啊!


“这么好的妹子怎么会是你女朋友啊……”吴启喃喃自语。

“这么好的妹子怎么会是他女朋友啊?”吕泊远挤眉弄眼地说,“没看人家对谁比较感兴趣吗?”


轮回中人听他这么一说,立刻看向唐柔对面的周泽楷。


周泽楷瘪着嘴操作,十只弹跳间APM值爆表,只是他委屈巴巴的,眼睛还有点湿润,连头上的呆毛都是一副要夭折了的样子。

“暑假别训练,好不好。”——轮回的大家忽然想起来,一向不善言辞的队长,是如何在经理提议暑期加训时,颤颤巍巍地张嘴反驳的。

轮回众人:卧槽!楷楷这副坚强的样子!痛die!

轮回经理更是没法看他,当即拍板柔声哄劝:好好好,不训练了不训练了,咱们不训练了!




江波涛:杜明!

杜明凛然:副队我不能!!!我女票玩起游戏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你这是在逼我重新变成一条单身狗!!!


吴启:你狗就狗了!!!

吕泊远:谁管你狗不狗???

方明华:再说了狗又怎么样???

经理:狗有楷楷重要吗????


另一边的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杀!杀!杀!杀了他杀杀杀杀杀杀!!



杜明:……


妈的,一群死给。








3.

杜明咬了咬牙,想自己好歹也是把女神追到手的男人,这时候:不该怂!就是上!

于是他背负着全轮回的希望走上前。

深呼吸,一副情蜜意地调调开口道:


“柔柔~”

“滚!”


唐柔头也没回地和孙翔一起吼出来。

浓情蜜意的杜明被吓坏了,头也没回地滚着缩进他家副队怀里。


“( ༎ຶ‿༎ຶ )副队……”

“……滚。”







4.

等唐柔打够了想起来自家男票的时候,天都要黑了。

“多谢。”唐柔笑着退出了游戏。

“爽炸了吧!”孙翔在后面嚣张地跟她狠狠碰了一下拳,“下次带你打我们副队!他心可脏可脏的了!打他费劲!”

(  江波涛:null   )

“嗯!”唐柔的眼睛亮晶晶的。

她今天真的是盛装打扮了一番,穿了一身裁剪得当的连衣裙和配套的高跟鞋。

唐柔五官本就生得美,气质更是顶尖,上了妆之后更显的整个人精致非常。

联盟里的女选手虽少,却美得各有千秋:花容月貌的苏沐橙、御姐气质的楚云秀、卖萌萝莉戴妍琦、英姿飒爽的舒家姐妹……个顶个都是难得的美人,更别提唐柔这种出道便被称赞:“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武力”的人了。

骄傲、锋利、卓尔不群。

我给S。

——哪怕是像现在这样随意坐在电脑前和孙翔哥俩好碰拳,也不碍着她美若天仙。



夕阳照进来,昏黄色的光落在她修长的小腿上,美好到莫名。

夕阳照进来,昏黄色的光落在轮回队员的脸上,激动到莫名。

沙发上颠颠倒倒了几个汉子堆在一起排位推塔,那捶胸顿足的样子让人莫名想起了动物园里关着的黑猩猩。其中进化最完全的要数杜明同志了,在其他人暴跳如雷的情况下尤能淡定如常,只是额角冒汗,可以说是涵养非常了。

唐柔一时间有点欣慰,想想自己冷落了男票很久,不禁愧从心来,跟孙翔打了个招呼就起身走了过去。



结果走近了再仔细一听——

“杜明你个辣鸡又被对面收人头了!!!”

“杜明这边打团了你怎么还在打野!!!!!”

“残血不走你浪个叟豆啊你!!!!”



唐柔:……







5.

唐柔不信邪地弯腰在杜明背后看了一会儿战局,打量了新入坑的自家男友排位战不到十秒钟,终于忍不住一声:

“我来!”

杜明被这一声吓得十脸懵逼,手机瞬间就被一只纤柔白腻的小手抽走了,往后一看,唐柔一跃而上坐在他身后的沙发靠背上无缝对接进了游戏。

白晃晃的大腿就在杜明眼前,杜明看了一眼女神的大腿,又看了一眼女神的小手,委委屈屈地回头说:“( •̩̩̩̩̩̩̩̩̩̩̩̩̩̩̩̩̩̩̩̩̩̩̩̩̩́ ˑ̫ •̩̩̩̩̩̩̩̩̩̩̩̩̩̩̩̩̩̩̩̩̩̩̩̩̩̩̩̩̩̩̩̀)柔柔……”

结果唐柔连头都没抬,半分眼神也没分给杜明,只喊了一声:“等一下!”而后只管激烈地输出,十几秒后,杜明的账号成功拿到了敌方的第一滴血。



唐柔:爽!

杜明:……





伤了心的杜小明转头打算寻求一下队友的爱与呵护。


杜明:( •̩̩̩̩̩̩̩̩̩̩̩̩̩̩̩̩̩̩̩̩̩̩̩̩̩́ ˑ̫ •̩̩̩̩̩̩̩̩̩̩̩̩̩̩̩̩̩̩̩̩̩̩̩̩̩̩̩̩̩̩̩̀)副队……

沉迷庄周无法自拔的江波涛:滚!

杜明:……




杜明:QAQ泊远、吴启……

吕泊远:卧槽杜明开挂了吗!突然猛!

吴启:(抬头、低下)你瞎啊这明显是嫂子猛啊!嫂子!以后不带杜明了我们一起开黑吧!

江波涛:对对对!轮回王者五黑队欢迎你!!

唐柔:承让承让。


杜明:???????




杜明:QAQ太皇太后,他们不要我惹……

沉迷输出但是职业病发作的方太后:奶!奶!奶!吴启你给我滚回来!!!!

杜明:QAQ太皇太后,窝要失恋了……

奶不到自家队友啥也听不见的方太后:奶!奶!奶!你们四个都给我滚回来!!!!!


杜明:……



杜明:一人我饮酒醉,没了老子你们王者排位十连跪!

吴启:卧槽对方投降了!柔姐没毛病!双击6个6!!!!

杜明:……



那一天,杜明终于想起了,一度在指导赛、新手赛、职业赛被各种支配的恐惧。



男儿有泪……不轻弹!!!!

杜明:(꒦ິཀ꒦ິ)







6.

这时候,杜明忽然想起了即使被女神揍趴下无数回也没有嫌弃过他蠢的队长,心想着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于是一个猛回头看向周泽楷。

“队长!”


夕阳下周泽楷的俊脸好看得过分。

他侧脸趴在电脑桌上,双手自然垂下来,嘴唇微微张着,眼神放空,头顶上隐隐约约的有白烟蒸腾——就是那种CPU爆了之后的白烟。

对面的孙翔坐在唐柔刚坐过的位置上刷卡登陆,摩拳擦掌、热血沸腾的一副样子。

杜明心叫不好!桥豆麻袋!孙翔你住手!

结果还没等伸出尔康手,就听孙翔大嗓门一喊:周泽楷我们也来一局!刚才看的我手痒得不行!来一局来一局!快快快进游戏!

周泽楷听完这话,全身一抖!

原本没有表情的帅脸也是一抖!

而后渐渐的、渐渐的……皱了起来……越来越皱……越来越委屈……眼睛里迅速包起了一眼眶的泪水……转啊转……转啊转……

周泽楷:(꒦ິཀ꒦ິ)呜……

——男儿有泪不轻弹!!!


杜明收回了尔康手心说我救不了你们了,于是投奔了抄起了IPAD打开了奇迹暖暖躲在角落里冥思苦想搭配的经理。

“经理我给你参谋参谋啊?”

“作为轮回唯一一个直男是谁给你的勇气说出这句话的?”

“……”


这年头我们直男都做错了什么?







7.

突然一下,孙翔又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

孙翔:啊!!!我知道了!!!我知道怎么破你那招了!!!周泽楷!!!快!!!上线!!!哈哈哈哈哈哈我今晚一定能突破你那招了!!!给我一个晚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听完一愣,表情险些绷不住,嘴巴向上拱成了一个倒U型。



——我不想!!!!!!



孙翔:副队!!周泽楷借我一个晚上!!我要和他PK!!

沉迷庄周无法自拔的江波涛:唐柔!上!抽他丫的!!!!!!!

唐柔:杀杀杀杀杀杀杀!!!!!!

孙翔:副队!!!!!!!

沉迷庄周无法自拔的江波涛大手一挥:借你了借你了!奶!奶!奶!!!!



什么?!周泽楷精神了一下,不可置信地望了过去,只见江波涛头也不抬地坐在吴启旁边,看着手机屏幕眼神诡异地激荡!面色红润,还有些小骄傲!

——他都没有这么看过我!

周泽楷委屈!

哦老天!

我简直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



周泽楷:( =͟͟͞͞=͟͟͞͞꒪⌓꒪)江……??



沉迷庄周无法自拔的江波涛:中路中路!!!奶呢!!!

奶不到队友改输出的方明华:奶你大爷!!!都给我滚!!!!!!!!

残血还浪进敌方塔下的吕泊远和吴启:太皇太后!!!求您奶一口!!!就一口!!!

轮回王者五黑队的新成员唐柔: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百鬼夜行、妖魔乱舞……

轮回王者五黑队没一个人想要搭理他们的大宝贝儿一下。


周泽楷……



孙翔快活得像只小鸟:“谢谢副队!!!”

而后这只小鸟轻盈地站起来,挥舞着轻柔的翅膀扑到他家队长旁边,然后以狗熊的力量拍了拍周泽楷的后背:“周泽楷!!!上线啊!!!今晚!!!让我们战个痛快!!!”

说完,这只小鸟快活地飞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喜滋滋地戴上了耳麦。

游戏声音响起,孙小鸟用狗熊一样的声音吼道:

“周泽楷!来战!!!!!!”



周泽楷:……



期间伴随着从房间角落里出来的,奇迹暖暖的声效。


“清纯、优雅、成熟,我给F!”

“杜明!你个死直男!!”

“经理!经理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滚!!!”



周泽楷:……



啪的一声轻响。


在这个群魔乱舞、声乱嘈杂的地方,那声音是那么的渺小。

轮回王者五黑队依然在攻塔……


孙小鸟拍着键盘大嗓门喊着周泽楷你怎么还不上线……


经理已经踹翻了杜明……





末日来了,而人们还在狂欢。


一根断掉的呆毛轻飘飘的落地。


末日的序章开启了。


来自远古神话中的大水再一次滔天,誓要再一次毁灭人类的文明。






8.

周泽楷:



( ꒪⌓꒪)


( ꒪n꒪)


( ꒦ິཀ꒦ິ)


( ꒦ຶД꒦ຶ)


( ꈧꑘꈧ)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训练室里的人们忽然回神,一阵恍惚。

似被神音启明。


“楷、楷楷?”

回过神的江波涛,开口的第一句话如是说。


大水停了一下,站在水中心俊美的男人听到这声久违的呼唤,愣了愣。

而后瘪起了脸,想起来刚刚发生了什么,心下更是委屈,攒了一下情绪,突然——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里苦啊!!!!!!!!!!!!!



江波涛如梦初醒,把手机扔下拔腿跑了过去!

轮回的队员也清醒过来,纷纷向水源中心奔了去。



——我滴个祖宗宝贝儿小乖乖欸!!!


——哦!上帝!瞧瞧我们都做了什么蠢事!




那一天,神举起了权杖,雷电贯穿穹苍,洪水再次来临,卷收走了人类的文明。

……

……

……

包括荣耀暖暖阴阳师……

无一幸免。







10.

高地上野生的唐柔和仿佛野生的孙翔一脸懵逼:



????


嗯????


不打了????


怎么突然不打了????


你们的竞技精神呢!!!!!



他们迷茫眼神的环绕了训练室一周,忽然就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彼此。

眼神闪烁。


来一局?

走着!

王者荣耀?

不会玩啊!

那荣耀吧!

成!走起!







11.

后来:


唐柔很激动,发微博表示今天和双一组合过招真是过瘾极了!


杜明倒在床上自己下载了一个奇迹暖暖准备证明自己的实力。



江波涛被逼着肉债肉偿后丧心病狂地逼着全轮回删了王者荣耀。


经理的钻石被杜明花了个精光不说还收获了一堆F,躺床上不禁咬牙切齿。


楷楷成功的引起了全轮回的注意并再保住了大宝贝儿小公举和心头肉的地位。


孙翔像是小鸟一样轻盈地侧身倒在柔软的枕头上并且开心地合眼睡了:今天的翔翔也是个奋发上进的翔翔呢!


老子真是棒呆了!






12.

深夜。


灯火通明的上林苑。


“我回来了。”

“柔柔!约会如何?”

“……”

“……?”

“……!!!!”






轮回宿舍的某个房间里。


有人影突然惊坐而起。


杜明:我今天本来要干什么来着?????





————————————

这周比较忙,爆肝之作,随意看看就好(:3ꇤ[▓▓]

设了定时,今天要出去吃好吃的!

(´•̥̥̥ω•̥̥̥`)关于楷楷……我不是恶意黑,就是觉得小周那种那种被全轮回宠着的宝宝模式很可爱。正经写东西的时候,小周是特别有担当的爷们儿!纯的!

也不是哭吧……大概意思是小周心里的水漫过了江波涛(???)

总之,如果真的不妥,请告诉我,我会好好修改的。

这也不是女选手情感篇,杜柔CP会有类似前边莫橙张楚的正篇。

谢谢大家,我不太常上LOF,看到很多新朋友,超开心。

给大家比心发瓜子儿。

评论(93)

热度(316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