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黑遍全联盟】王杰希和喻文州摆摊总会被抓

  • 全名《王杰希和喻文州摆摊总会被韩文清抓》

  • 王杰希退役摆摊设定,喻文州退役贴膜设定,黄少天做托

  • 又名《黑遍天桥二人组》(2在这里

  • 如果前面看得不爽就拉到最后第九个哈哈哈哈哈哈一下吧


1.

王大眼是远近闻名的单身父亲。

人生悲惨至极。


另一半跑了不说。

第一个儿子被人抢了。

第二个儿子被宿敌家的儿子盯上了。

第三个儿子盯上了被人抢跑了的儿子。



王杰希箴言:

就算生活多么艰辛也要微笑着活下去。



2.

谁人曾知王杰希曾经也是风靡全国少女的人物。

然而英雄迟暮。

天桥远处的夕阳红的似血。

人潮汹涌。

王杰希坐在那里沉默无言。

突然有个人影越入他漆黑的镜片中。

总有那么一个时刻,你会不顾一切。

他微微颤颤却坚决的拉住那人的衣角。

那人回头面带冷漠的说放开。

他有些委屈,却也固执的不放手:


“兄弟,真的不算个命吗?你印堂发黑有大凶之象啊!”

“滚!!!”


韩文清如是说。



3.

王杰希的邻居也是附近大名鼎鼎的一个人物。

也是他的老对手和老朋友。

还是他现在的舞伴。

喻文州。


他们蹲在天桥上聊天。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你做了朋友。”

“当年打比赛的确是比较激烈,不过也没到仇敌的境界啊。”

“是,但是我根本没想到退役之后还要天天跟你在一起。”

“也不能说是天天在一起啊。”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

“只是工作需要嘛。”

“你工作是啥。”

“领舞啊。”

喻文州坦然并迅速的撕下手机屏幕上的薄膜递给面前的顾客:“贴好了您看看满意不!贴膜一张二十不还价啊!”他笑眯眯的,“谢谢惠顾。”


喻文州,荣耀第六赛季冠军,已退役。

正职:广场舞领舞。

副业:天桥贴膜。



4.

“赚钱不容易啊。”天桥二人组感慨。


“城管来啦!!!!!!!!”


“来人,违规摆摊!”韩文清单手拎起收摊过慢而被抓的喻文州,喻文州看自己被抓,爆手速拉住了王杰希。

王杰希:……所以说我最讨厌蓝雨的人了。



5.

“你俩退役之后一个摆摊算命一个摆摊贴膜?”老韩皱紧了眉,“你俩至于混的这么惨吗?”


王杰希&喻文州:你做城管就混得很好了?


“……一人罚五百。”


王杰希&喻文州:黑!丫真黑!



6.

王大眼端着大茶缸子叹气,茶香氤氲了他的墨镜,让他看上去更加深邃、神秘。

隔壁喻文州依旧保持匀速贴膜,无视旁边等得打瞌睡的顾客,微微笑着问:“生意不好?”

废话, 你他妈天天在这你看不出来老子生意好不好?王大眼全身傲娇的端着茶缸子在小板凳上扭了45度。

喻文州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缓慢的、细致的撕掉薄膜,吹了口仙气:“要不试试打广告?”


这个年头,连约个炮都要打广告。

更别说,贴个膜或者算个命了。


王杰希背影一僵,不由得想起那年熊孩子们撕掉了他代言的所有眼药水广告宣传单还沿着他挺直的鼻梁对折之后对着太阳光照射发出的那声深深的叹息:

“咦?不对称啊!”


往事不堪回首。

今生不做代言!

王杰希阴郁的又扭坐了45度,留了个傲娇的背影给喻文州。

“不用你。”喻文州笑,“我认识个新闻工作者,刚好他最近有空,给你打个广告算友情价没什么问题。”他又接过一台手机,“试一试如何?”

“哼。”

“当你同意了啊。”

“哼。”

老婆都跑了还一身的臭毛病,喻文州暗暗翻了个白眼。


第二天。

“这他妈就是你说的新闻工作者?”王杰希看着面前的黄少天几乎咬牙切齿。

“是啊。”喻文州笑眯眯的,“绝对专业。”

“嗨!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眼镜真的卧槽非常帅啊!简直能够目射霹雳!说起来你会不会脚踏祥云!哈哈哈哈哈哈快笑一个我要给小卢发过去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气的手抖。

喻文州:“……其实还是靠谱的,你看现在多少人看你呢?”

王杰希:“……你俩都给我滚。”



7.

黄少天:哎哟!姑娘我看你满面红光是不是发生什么好事儿啦!哎呦还真是!妹夫高升啦恭喜恭喜啊!说起来要不要算算官运啊!我听说这些可有讲究啦!刚好我认识了个大仙算这个特别准!


王杰希斩钉截铁:你丈夫从今天开始势运下滑而且可能很长时间都不会好了。


黄少天&姑娘:……



黄少天:大爷你今天这么开心是不是孙子考试考好了啊?喔唷!全校第一!真是了不起了不起!虎父无犬子!您家孩子一定会考上了一个好大学的!哎呀什么吉言!这都是刚才那个大仙告诉我的!你不信?不信跟我一起去算算,讨个彩头也是好的啊!


王杰希斩钉截铁:你孙子命里没大学命我算了一下很快估计就会跑去走向父辈的歪门邪道最好早做准备。


黄少天&大爷:……



黄少天:大妈怎么了怎么了?你别哭啊!哎呀男孩子去不到媳妇儿怎么啦?男人三十一枝花呢!看大妈你的模样儿子想必也是人中龙凤!哦哦哦!这样啊牛牛牛牛!大妈别哭了我看八成是您儿子红鸾星有异!解法?解法我不知道不过那边那个大仙八成知道吧!您儿子肯定会结婚的!


王杰希斩钉截铁:您儿子红鸾星无碍很快就会嫁娶……


黄少天暗自松了口气,向喻文州比了个大拇指,喻文州挺着黑眼圈虚弱的笑了笑:妈的劝这个人说点好话怎么就这么难。


王杰希斩钉截铁:不过命中注定断子绝孙。


喻文州&黄少天:?!!!!!!


王杰希斩钉截铁:对方是个男的……嗯,比你儿子高、帅、富……大娘你还是回家好好问问您儿子的好。



黄少天:王杰希你他妈自己玩泥巴去吧老子不陪你玩了!!!!去你妈哒!!!!!




8.很多很多很多天之后——


姑娘:大仙你算的准啊!!!!!我老公他们队里来了可多他前队友那个类型的熊孩子!!!!!我老公根本管不住!!!!大仙!!!大仙你帮帮我老公啊!!!!!

王杰希:好的,报上你老公的姓名和生辰八字……

姑娘:我老公叫方明华!!!大仙!!!你听没听过周泽楷和孙翔!!!你能不能帮我算算这家伙还要在队里发挥多少影响力!!!我丈夫好不容易成了股东还接管了训练营结果训练营里不是天天不说话的就是说话不带脑子的!哎!大仙!大仙你去哪儿?!


大爷:大仙!!你算的准啊!!!我家那熊孩子果真跟他爹走上了一条歪门邪道啊!!!现在都离家出走了啊!!大仙你快帮帮我怎么才能把孩子和他爹拉回正途啊!!

王杰希:好的, 报上你孙子的姓名和生辰八字……

大爷:还有我儿子!!!

王杰希:好吧还有你儿子……

大爷:还有儿媳!!!!

王杰希:好吧还有儿媳!

大爷:哎哎哎!我孙子叫小耀,他爹叫叶修, 他妈叫许博远……大仙!大仙你去哪儿?哎那边的贴膜师傅你给谁打电话呢!怎么还提到我孙子啦?

(喻文州:儿子,加紧训练,未来几年将会出现一个对你、不,对全联盟来说都非常强劲的对手!……不,我不是说他的实力,我是说在他的脸皮。)


大妈:大仙!!!!!!我……

王杰希:报上你儿子和你儿子男朋友的名字。

大妈:……欸?

王杰希:说吧。

大妈:叫、叫……刘小别。大仙!大仙你怎么了!您别吓我啊!!!

看着灵魂出窍的王杰希,喻文州笑的幸灾乐祸很是奸诈:没事,估计被吓到了,大妈,不知你那位比你儿子高富帅的男票叫什么名啊?

大妈悲愤地带着红晕地还有那么些娇羞地怒喊道:卢瀚文!!就是那个蓝雨的卢瀚文!!


喻文州:……其实您不用说的那么清楚的。


我他妈想跳天桥,你们别拦我。



9.

“大河向东流!荣耀的冠军都在手啊伊啊伊啊微草呦!蓝雨的破庙吃枣丸啊,轮回的基佬全秃头!兴欣的叶修没媳妇儿哟啊咿儿哟——”


喻文州:你他妈不能换个手机铃声吗?!!!

王杰希:我不!我就不!


第二天广场舞——

“微草的花园巨婴多,花园里园丁大小眼,爸爸你去哪儿爸爸要喝奶,每个娃脸上都笑开颜!哈哈哈啊哈哈哈啊,你们爹胸小不够奶!”


王杰希:……喻文州你他妈给我换个伴乐!!!

喻文州:我不!我就不!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在这里


凑不要脸地打个广告 @桑果mulberry 的  561059649  王乔群=w=群内都是蛇精病慎入嘿嘿嘿~祝大家高考成功!(握拳
 @伯鱼可是职业痴汉 带上成天日报告还没有提裤子的亲友。
还有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 @往生涧上游着鹅 


评论(90)

热度(3954)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