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黑遍全联盟】我怎么这么恨呢

联盟当爹系列 作者脑子有病系列
温馨有 蛇精病有 脑子有病有 熊孩子有
林方 王乔 韩张 周安 叶蓝CP文








1.林方



方锐显然不是个好家长。

一得空就带着自己孩子上树掏鸟蛋、下河摸泥鳅,什么都干得出来。

问题是他们并不居住在山清水秀的小村庄里。

于是林敬言每天回家都挽袖子把在花园折腾的一大一小抓回来扔到浴室。

“方锐,你多大个人了?退役了就能胡乱来了?王大爷昨天好不容易把那俩假的鸟蛋放回去你今天又给掏出来了!让那俩鸟蛋多在窝里待一天怎么就那么难呢?”

“还有你!笑什么笑!把那俩泥鳅从兜里掏出来!我说了泥鳅不能和锦鲤一起养你怎么就是不听呢?将心比心行吗儿子?你想我把你和泥鳅一起养泥鳅会开心吗?”

林敬言一脸糟心的看着水族缸内他精心养的几尾漂亮的长鳍锦鲤旁扭动的黑泥鳅,心塞的不得了。

“嘻嘻。”方锐顶着花猫脸把洗干净的儿子递给了林敬言,顺便亲了一下他的面颊。

“别以为这样就算了。”林敬言瞪着眼睛抱走了儿子,“净跟你妈瞎闹。”

“爸爸!我想养神龙!你把我和神龙一起养吧我愿意!”

“……儿子我再说一遍那个是泥鳅。”

“骗人!”儿子嘟着小嘴满脸“我就知道你是这样无知的大人”的表情,“妈妈说了,等我养够了七条神龙就能实现一个愿望!”

林敬言:少看点漫画,你妈当时高考落榜一半原因都是因为脑子里坑太多。

儿子:爸爸你也没有考上大学嘛!

林敬言:我好歹有个录取通知书。

儿子:那你比妈妈厉害?

林敬言:对,所以儿子你不要再抓泥鳅回来了爸爸的那几条锦鲤真不能再死了……

儿子:哦!



林敬言松了口气,给儿子穿上了睡衣。

儿子:爸爸!

林敬言:嗯?

儿子:那你说我真的能孵出凤凰吗?

林敬言看着儿子从枕头底下掏出的鸟蛋,几近昏阙。

林敬言:敢情丢了的那俩真鸟蛋也是你俩干的?

儿子:嘿嘿!

林敬言眼眶湿润:儿子你图啥呢!还有为什么你和你妈偷的鸟蛋要放在我枕头底下?我没看错的话有一颗明显是茶叶蛋……

儿子:妈妈说这样小凤凰才能浴火重生!涅槃而出!十年之后,他们一定会带我上天称霸宇宙!到时候我要给妈妈买一火星的漫画!

林敬言心痛的同时也很欣慰,果然儿子还是孝顺的。他看着那张神气的小脸笑出了声,心想果然是亲儿子啊,于是笑眯眯的掐了掐儿子的小肥脸问:“那爸爸呢?”



儿子:我要给爸爸抓满七缸神龙!不!七个地球的神龙!


林敬言:……
林敬言:……
林敬言:……



林敬言:我怎么就这么恨呢。










2.王乔



乔一帆又做了女儿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

放好碗筷之后他走到客厅。

王杰希抱着女儿在沙发上看动画片。

女儿长得跟王杰希有八九分相似,一双大眼睛钟灵毓秀,看上去聪明可爱还对称。两个人像套娃一样叠在一起,连饿到发呆的样子都九成相似。乔一帆笑出了声,他看到两父女转头看向他,一模一样的眼睛里都是同样的困惑。

“洗手吧,做了糖醋排骨。”

女儿欢呼了一声,挣脱爸爸的怀抱就扑向了乔一帆要抱抱。乔一帆抱起了女儿,感觉脸上贴上了个软乎乎的团子,团子大喊了一声:“妈妈我最喜欢你了!”还使劲亲了一下他,然后蹦蹦跳跳地跑去拉着爸爸向洗手间走。

乔一帆摸了摸脸颊,不自觉的傻笑了起来。



王杰希看着女儿自己搬好小板凳,认认真真的搓洗小肥爪子,忽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大手洗好之后沾了水,突然往女儿的小脸上一扣。

王杰希扭过头:噗呲……

“呜!”女儿急忙擦脸,刚洗完的小手擦着脸上的水迹,越擦越多、越擦越多,气得小姑娘干脆一抹脸跑出了洗手间,“妈妈!爸爸欺负我!”

“欸?”乔一帆提着围裙跑了出来,蹲下看着女儿满脸水珠有些不知所措,情急之下他一把把女儿扣在胸口上。水珠洇湿了乔一帆胸口那片布料,王杰希擦干了手从卫生间出来之后,就一直盯着湿掉的那片布料看,眼睛里闪着奇妙的光。

乔一帆涨红了脸:“你……”

王杰希:“我……怎么了?”他话里带笑。

乔一帆:……

我怎么这么恨呢。




等小姑娘吃完饭刷完牙上了床之后,乔一帆打发王杰希去给女儿讲故事。

王杰希:今天想听什么?

小姑娘:我想听妈妈被你赶出微草然后得了冠军的故事!

王杰希:……

小姑娘:讲啊讲啊!

王杰希:姑娘你听爸爸说当年爸爸做这些都是有原因的……

小姑娘:哦!我知道!包子叔叔都告诉过我了!

王杰希:……不可置信。

小姑娘:爸爸你把小别哥哥和英杰哥哥接回来吧!我真的不介意大家一起生活的!

王杰希:……????????

小姑娘:虽然不是一个妈妈,但是有两个哥哥也很好啊!爸爸我知道你有个前妻,不过只要你最爱的是妈妈我就不介意!爸爸爸爸,把小别哥哥英杰哥哥接回来吧!爷爷要是知道自己还有两个孙子该多开心啊!你看妈妈和小别哥哥英杰哥哥关系都那么好,你就不要担心家庭不和这种事情啦!我也不是个介意有二三四五六胎的孩子啊!

王杰希:…………………………姑娘,按这个逻辑你才是二三四五六胎…………

小姑娘:所以小别哥哥英杰哥哥真的是你亲儿子我亲哥哥?那果然你前妻抛弃你的事情也是真的咯!爸爸不哭噢你还有我和妈妈呢我们绝对不会抛弃你哒!



王杰希:…………我怎么就这么恨呢?











3.韩张

张新杰又颁布了一条家规:

严禁韩文清接近女儿的衣柜。

“我再说一次,带着你的直男审美滚远点。”张新杰扒下了女儿头上的花蝴蝶发卡,随手扔到了韩文清的胸肌上。

韩文清看着张新杰怀里的女儿一脸不甘心,作为联盟奇迹暖暖排名最高的男人,居然被剥夺了给宝贝女儿打扮的特权这简直不能忍!!!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在老婆面前挣扎一下维护自己的权利——

“我闺女明明就很喜欢这身搭配!”

“韩文清,我说了,符合人类美学的穿着才能叫搭配,你那种花衬衫配花蝴蝶发卡的反人类装扮只能叫做灾难!”

小姑娘咯咯的笑了起来,抱着妈妈的小肉手腾出来指着爸爸喊了一句反人类。

韩文清碎掉的心脏就像是那些年他拆掉的房子一样支离。



“闺女你听爸爸说一下这一身的灵感来源……”

“我不听我不听!”



韩文清:……




“快带着你的灵感来源走远点。”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把桌上的农家乐广告摔在了韩文清另一侧胸肌上。

韩文清:……农家乐有什么不好!!!




张新杰面色又沉了一些, 抱着闺女走到了电脑前。

电脑屏幕上张佳乐大大的脸盘子塞满了所有角落。

“宝宝?宝宝?叫叔叔啊叫叔叔!卧……卧槽这身什么鬼!韩队这什么异次元黑暗审美!这要是再配上个棒槌的话,既像个要打鱼的黑熊精又像个要收妖的犀利妹……这人到底怎么PK赢了我的!!!我不懂啊!!!!”

张新杰内心:我也不是很懂。

他看了看床头那张巨大的结婚照,上面的夫妻俩穿着古典的婚服,保持着两人一贯的画风,仿佛冷面杀手喜结连理,怀中的女儿是后P上去的。然而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韩文清特意为这张结婚照用了夜光色,到了晚上红色的大喜服就会放出幽幽的红光……


房间里仿佛还回荡着张佳乐和方锐第一次参观新房的时候的惨叫——


“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孙/老林快跑啊啊厉鬼带着鬼娃索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怎么这么恨呢。


张新杰突然把相框甩到了老韩的胸肌上——

“带着你的夜光色给我滚!”

老韩:??!!











4.周安


周泽楷家的儿子也像周泽楷本人一样颜值出众,不过还好没遗传到亲爸的腼腆语塞,小小周每天活泼开朗,眼睛总是笑得弯弯的,像月牙儿一样。

不过安文逸最近有点上火,原因是他发现儿子不太对劲。

“爸爸爸爸爸爸我今天跟叶叔叔的儿子掰手腕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特别棒!!!!!我怎么觉得最这么帅!!!!爸爸爸爸我以后也要玩神枪手!!!”

“妈妈!!我去王叔叔家看到了一只大闸蟹!!有这——么大!!我今天也想吃螃蟹!!妈妈妈妈妈妈妈妈给我做给我做给我做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神枪是最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神枪是世界第一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用关爱的眼神看着自家儿子:……

安文逸皱着眉头坐在周泽楷旁边思索:……




过了半晌。

安文逸:周泽楷,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趁我不在把黄少天带家里来了。

周泽楷:……没……

安文逸: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周泽楷:QAQ我不造……真的……

安文逸:妈的心塞。儿子你过来。

儿砸:哎!爸爸妈妈叫我有什么事儿啊!我跟你们说我昨天看到林叔叔带着方叔叔去游乐园了没带小林!爸爸妈妈你们一定不能像他们那样!真哒!你看我这么可爱你们忍心吗忍心吗忍心吗啊?!

安文逸:……你先别说话,我问你,你最近是不是总和你少天叔叔见面?

儿砸:没呀!少天叔叔不是去欧洲蜜月啦?哪有功夫见我啊!说起来我倒挺想他的!好想跟少天叔叔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文逸:……

周泽楷:……



安文逸:我问你,是爸爸帅还是你少天叔叔帅?

儿砸:当然是爸爸!那还用说!爸爸可是联盟第一帅!叔叔是联盟第一话唠!能一样吗!不在一个Level上呀!

儿砸干得漂亮!周泽楷眼睛里闪过欣喜地光芒!他悄悄环住安文逸的腰,努力提升自己的存在感。可惜安文逸全心全意教育儿子中,并不予以理会。

安文逸:对,但是你爸爸当时夺得这个称号不仅仅因为脸。

周泽楷的呆毛昂扬欲飞,难道本宝宝除了脸还有其他原因傲视联盟其他脸吗天啊啦本宝宝一直不知道呀!老婆大人对本宝宝的爱恋原来如此深刻吗!老婆老婆快说快说!!!

安文逸:还因为他的人格魅力,你看沉默寡言是不是比话痨柯基好听多了?这就是人格魅力,所以要想帅就要向你爸爸看齐!你的先天基因已经随你爸爸随的很好了!后天人格养成要靠自己啊!

儿砸:……虽然听起来哪里不对但是很有道理的样子……

安文逸挺开心的:小兔崽子终于说通了……

周泽楷捧心:……老婆原来你喜欢我不说话嘛……不如我们去床上谈谈人生……?











5.叶蓝



小儿砸:爸爸爸爸你别打游戏了,给我讲个故事呗!

叶修:行!老韩Boss就让给你们了啊,我要给儿子讲故事去了。
小儿砸:爸爸真好!

叶修:那是,说吧儿砸今天想听“喻手残智斗王大眼”还是“点心公主奇遇记”啊?

小儿砸:爸爸能不能给我讲讲你和妈妈怎么在一起的呀?

叶修:噢!这个问题好解答!儿砸你看我的脸。

小儿砸:欸?

叶修:这就是原因。

蓝河刚给大儿子洗完澡出来就听见叶修说胡话,一个白眼翻出去刚想反驳就听见小儿子软软糯糯的问:“什么原因啊?”

叶修:帅啊!

小儿子仔细打量了他爹两眼疑惑地说:没有啊!

叶修:……

蓝河:噗。

叶修:……





大儿子:爸爸!

叶修:欸,儿砸怎么啦?

叶修:等等你是老大还是老幺……

大儿子:弟弟你看爸爸连我们俩谁是谁都认不出来!他果然不是我们的亲生父亲!

叶修:……讲道理,儿子,你俩长的一模一样连个可区分的点都没有你指望你老爹我怎么分……还有看脸就知道你俩是我亲儿子行嘛!

大儿子:不对,妈妈说了,我俩长得帅!

叶修:对啊!随爹啊!

大儿子:对啊!所以不是亲生的啊!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所以你俩觉得你俩是谁亲生的?

小儿子:周叔叔!

大儿子:韩叔叔!


叶修张了张嘴愣是没说出来一句话来。

他慢慢的捂住了心脏,特别特别艰难地倒腾了口气,觉得这辈子的脏话都堵在喉咙里了。

妈的周泽楷我就服气了!老韩那种荧光农家乐的钱包脸也比我帅?妈的不服好吗!

叶修想哭,想暴走,想狠狠打一顿大儿子的屁股:不许再偷玩你妈的奇迹暖暖了儿子!听到没有!!!!!

儿砸!醒醒!醒醒!




那天蓝河回家之后愕然发现自己的奇迹暖暖被删了……

蓝河:谁干的??!

叶修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

小儿子指着他爹:是爸爸干的!

大儿子充满期待:所以我们是不是爸爸亲生的?

蓝河黑着脸把iPad摔在了叶修脸上:不是了!

儿子们:哦哦哦哦果然!我就知道我是韩叔叔/周叔叔亲生的!

叶修:……





叶修:我怎么这么恨呢




———————————————————————


探讨题:

一直很好奇江波涛是怎么被发掘进轮回的……


脑洞一下:第六赛季方明华在后台看见周江相谈甚欢。


江: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周:?

江: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周:~

江: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周:。



方明华:我勒个大槽????!!!!!


于是———



“卧槽经理!这是个人才不能放走啊!“

“放开我大腿!”



遂挖墙脚。


———————————————————————


高考结束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跟我有什么关系呢?(doge

评论(37)

热度(224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