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老烤日常】华山饿了吗

今天送外卖的饿了吗小哥

我要着重表扬一下

我们的送餐地址不大好找

小哥走错了路,问我能不能隔着递一下

(那路被隔壁大爷自己给封上了)

我就说成,一样,没区别,


下楼的时候看见整个小区遛弯的大爷大妈都在看向墙头

我一开始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

后来一看外面两米半高的墙头上

单膝蹲了个蓝衣服的小哥在拿着手机四处张望

熟悉的蓝色、陌生的帅气

“饿了吗”三个大字轰入我心


我:……


于是我急忙刷卡跑出去

小哥蹲在墙头扶了一下头盔,照着单子问我

“您是汉堡王吗?”(我这个手贱的收货名)

“对对对我是汉堡王我是汉堡王……你咋上去的啊……”

“就……顺势上来的……”


瞅瞅人家,顺势就上了两米五的高墙,顺势就下了两米五的高墙

再看看我

在全小区的注目下

我顺势就……跳了好几下

才终于和我的外卖达成了历史性的交接

这是我订外卖的一次里程碑

我的心情

难以平静下来


我最后悔的是,我实在不该穿着我那身明黄色的连体睡衣下楼……

评论(57)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