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邱柳】这世界上果然什么CP都是真的!(前篇后续撒糖)

前篇:【邱柳】我想不出标题了



简单后续,欺负李艺博!不是正文,就是我瞎逼逼叨。


全明星赛之前两个人就确定了关系(进展神速?!)


然后今年的全明星赛也分了两个阵营,还是找了李艺博和柳非分阵营主持,看他俩斗嘴起哄的那种。


退役解说邱非扛着外接设备走进萧山体育馆就见今年海报是李艺博和柳非穿着不同颜色的套装、拿着主持话筒状似要说得对方无地自容的架势。


嘉世就有人小声说:嫂子(这张海报拍的)牛逼,老大(能拿下嫂子)也牛逼!


邱非咳嗽了声但就装作没听到,单手攥个肩带就往前走。


闻理敲了一下说话那人的脑袋,笑了笑也没说什么。




比赛开场前主持人预热,柳非和李艺博针锋相对的画面让好多人都特别兴奋,全明星比赛有了这两个大家都熟悉的主持人之后果然是一年比一年热闹。


邱非分在了柳非的阵营里。他和乔一帆高英杰一伙儿人坐在一起,通过休息室里的转播看柳非主持现场。看柳非眼神越来越亮,邱非就知道柳非现在虽然还能克制但已经到了兴头上。


虽然这家伙总说主持全明星好累好无聊,但一到场上她那种兴奋劲儿根本掩盖不了,眼睛亮晶晶的像是能蹦出星星。


邱非双手抱成拳,托着下巴看屏幕里的柳非,看着看着就笑了,宠着她玩的那股劲儿不自觉的就上来了。


高英杰看到就怼怼盖才捷,你看你看邱非笑得好甜啊!


盖才捷面带痛苦地说求求你了不要用甜来形容邱非……结果他刚说完一看到邱非就住了嘴。


嗯,我靠,甜的邱非!


有人就打趣说小队长看女朋友看入迷啦?


邱非就坐直了身子说没有,表情淡淡地表示就是今年的主持比较有意思而已。


“他们两个又不是第一年主持,你也不是第一年参加全明星,到底今年有意思在哪里?”高英杰伸个脖子去看。


盖才捷拍了一下高英杰的卷毛,示意他把脖子收回来。


邱非没说话,十指交叉放在膝盖上不自觉的做起了手操。


结果不一会儿隔壁阵营的戴妍琦拉着乔一帆和宋奇英跑了过来,推门就喊:“邱非你和柳非姐谈恋爱啦!!!!”


她这么一喊所有人都先看她再猛地回头看邱非,邱非这个恋爱谈得从“情不知所起”就开始总是事发突然,如今连公布都不由得他,猝不及防地就在这儿给捅出去了。


小队长面沉入水,手操作的飞快,耳朵却红了。


结果还有更乱的。


台上的预热结束了柳非来到她的休息室补妆,但她竟然发现自己休息室里堆了这么多个选手?奇了怪了,她不就只让高英杰盖才捷乔一帆戴妍琦宋奇英邱非在这儿等着给他们发特产吗?怎么还堵门口啊?


柳非纳闷儿了,拍了拍戴妍琦的肩膀:“干嘛呢不进去!”


戴妍琦都被邱非的脸色吓怕了,回头看见柳非才看见主心骨似的:“《八卦之家》造谣说你们谈恋爱了,还拍了不实照片说你里啊接吻了,我不信!”


柳非接过报纸,看了看上面拍的照片正是昨天他俩排练散场后一个情不自禁……


柳非: 哦……这个可以信。


新生代:???????


柳非:邱非?


邱非:对。


柳非趁脸色红的藏不住之前潇洒挥了挥手:那我走啦!


然后妆都没补就溜了溜了.jpg


剩下邱非一个坐在休息室沙发上大马金刀地红着耳朵、面瘫着看着大家。


新生代:我们太好奇了,但我们不敢问.jpg





后来全明星台上所有人就都用这种眼神一直盯着他们俩。


台下观众里也不知道哪个这么无聊居然还有空看了一眼八卦之家今日推送,一波一波的精神冲击开始回荡在场馆里。


前些日子负责这对双非限定组合的导播也发现观众席和台上的不对头了,赶忙跟上了潮流,之后立即决定:拍,给我往死里拍,拍出小粉红,拍出年终奖!


于是除了台上的蒸煮和可怜且无辜的李艺博之外,所有人都怀着“我CP居然是真的”的心态看完了整场表演赛。


中场休息时候李艺博主持,有幸运观众举手提问。


“我想知道邱非和柳非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李艺博: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他们要是真的,我和潘林也是真的哈哈哈哈


结果邱非上来歪头就着柳非话筒:是真的。


柳非:谢谢大家。


猝不及防的二胎奶爸李艺博:???????不等等你们……不我和潘林不是……?????



于是文章的标题就有了:这世界上果然什么CP都是真的!


李艺博:?????





晚晚:情不自禁的是谁?!!!

老烤:当然是小队长啊!!!!

评论(30)

热度(4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