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喻文州X你】我方蓝雨优待俘虏

喻文州X你,乙女向。

原著向欢乐HE。

by将烨。


女主:老子一个堂堂微草粉,天塌下来也不会看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嗯?

女主:……真香。


【王杰希X你】地久天长里的舍友篇。


【老烤的目录】


——————————————





1.


天命无常。


你看着蓝雨俱乐部发来的录用短信,心都死了。





2.


比不上你那个有志向读博的姐妹,你当时考这个学校的目的就只是为了逃避就业而已。结果两年过去了,你发现自己再逃避的话,很可能会发际线不保,于是你准备去实习一下,决意在社会的毒打中寻找出一条康庄大道。


然而事与愿违,等你修改完论文想起来去投简历的时候,实习招聘早已进入了尾声。


你诚惶诚恐地拿着自己的简历去荒芜的展台前乱转,结果要么是你看不上人家的工作,要么是工作看不上你。


你叹了口气,正想着“要不然还是读博吧”,发现有个展台前人流特别拥挤。


你想着这什么好地方?凑过去一看,心下震惊。


我靠,蓝雨俱乐部!


等等等等,连蓝雨都来了,莫非!


你一转头,就发现微草的展览台早已人去台空,连队徽都被人撕走了,让人看得一阵后怕。


“……算了算了我别无选择。”


你叹了口气,心想着今天一份简历都没发出去,蓝雨就蓝雨吧,虽然没抱什么希望,但好歹也试一试,努力一下。









3.

结果你就被录用了,过五关斩六将,面试结果今天一早就发到了你手机上。


你震惊了。


好友探个脑袋过来问你在想什么,你喃喃地说我被蓝雨录取了。


好友一怔,喜笑颜开地说这不是好事情?


“可是!”你心有不甘道,“你忘了你和王杰希谈恋爱的时候我是怎么说的了?!”


“房子你出、车你买,等你赚了钱就买下整个蓝雨俱乐部给许斌拿去当哈士奇饲养基地。”


见好友把你那时候的话倒背如流,你更生气了。


“是啊是啊,这下好了!这就要去蓝雨打工了,工资都是人家发的,我还怎么买蓝雨嘛!”


“姐妹我说过多少次了劝你不要这样走心,没人会真的觉得你会买下蓝雨。”


好友安抚着你说完,心里默默想:


除了许斌,他听完是真的很感动。









4.


你收拾着小背包就去了蓝雨报道。


进去第一天你就震惊了,本来以为蓝雨没女生只是个玩笑,结果全蓝雨上下还真是没有第二个同你一般大的女孩子了!和你年龄最相仿的就是食堂大妈,笑起来的时候和蔼且慈祥。


走在前面的经理回头说:“带你去认识一下选手们。”他说完很是骄傲地问:“听说你平常也玩《荣耀》,用的什么职业?最喜欢哪个战队的选手?”


“……”


糟了,是送命题。


你的内心一片死寂。


想也知道,你要是现在回答说微草,经理估计宁愿当场付违约金也要把你开除了。


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头?我为财死,我为食亡!


于是你心惊胆战地违心回答说:“平常用魔……用牧师。特喜欢的咱们蓝雨的喻队!”你干巴巴的说完,觉得自己这谎撒得拙劣,于是为了增加可信度,你迅速地左看右看,而后才敢羞耻地举起了手说:“那个应援口号我也知道……文、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经理眼前一亮,你却在内心哭丧着脸咆哮。


——我的心已经死了!


且正绝望着呢,你身后忽然有人很不给面子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吓了一跳,一回头,就见黄少天在你背后捂个嘴正乐个不停。


“噗……咳,咳咳……我不是故意听来的,噗……”看得出来他尽力了,最后实在是忍也忍不住,于是干脆敞开了笑,声音穿透力特别的强。


你被吓坏了,逐渐反应过来之后,脸上火烧火燎的,站在那里动也不敢动,脑子都放空。


背后的门“咔嚓”一声打开,有人走出来询问。


“少天,笑什么呢?”


你怔愣了一会儿,没敢回头。


你想那声音的主人一定是温文尔雅、满腹经纶,于是才能把这么普通的几个字说得这样风雅悦耳,如同春风拂面。


昆山玉碎。


经理侧身说道:“文州,来的正好,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新来实习的学生。”他说完笑了一下,“姑娘,回头了,你最喜欢的喻队来了。”


经理和黄少天都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情。


你背对着喻文州眼含热泪。


——我没有我不是,你不要乱说啊!








5.


这其实并不是你第一次见喻文州。


在吃糠咽菜也要抢一张内场票的苦逼年份里,这张脸无论是出现在在屏幕上还是现场里你都已经见过了许多次。


甚至有那么一次,你还被抽为幸运观众,近距离和他PK过一场。


那是前几年的全明星,你被抽中座位签号,应邀上台去感受职业选手的技术。你不可置信,被请上台的时候都是迷迷糊糊的状态,直到台下的哄笑声把你给叫醒。


你开始还不明所以,后来抬头一看……呵,对面竞技台上站着的不是喻文州又是谁?


舞台上,一个穿着微草队服的微草粉丝和对面温和从容的蓝雨队长站在两张竞技台上遥遥相望,场面一度让人窒息且摸不着头脑。


记忆里那是你离喻文州最近的一次,隔了一张舞台和唠唠叨叨的主持人,你们分立在舞台两侧。


你不记得你对他说过什么能让人印象深刻的场面话,毕竟当时你们连衣服颜色都决绝得让人没法再多客套什么。


你会想起当时,脑子里的印象其实只剩下:我可不能用魔道学者和他打啊!



“害羞了?”经理打了个圆场,你知道这是给你台阶下,再不回头可就说不过去了。


于是你心若死灰的转了个身,抬头看向他。


那人还是你记忆里的样子,站在你的对立面,风度翩翩、身量颀长,五官每一处都生得恰好,多一份阴柔、少一分又寡淡。


说来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印象里总觉得喻文州很是柔弱,也许是因为蓝雨的战术里索克萨尔总是被保护于大后方?又或者是因为在黄少天活泼好动的衬托下显得喻文州很是文静?还是新闻记者们总是太过咄咄逼人?太多因素混合起来了,但也因为这样,虽然你每次在药庙约架时都凶得仿佛和全国的术士都有世仇一样,但却从来没拿过喻文州说事。


此时看到真人了,你甚至还有点诚惶诚恐的意思。


“喻队好!”你赶忙说。


喻文州客套地笑了一下,而后仔细看向你,忽然了然一般“唔”了一声。


那一瞬被拉的很漫长。


似乎有个远方,有什么在那里破土萌发,抽条成清俊的花芽,而后云腾致雨、露结为霜,四季成岁只在瞬间,倏然满地花香。



喻文州向你伸出手。


“原来是你,你好。”



花海中也不知是哪朵夹竹桃轻振了一下狭薄的蝶翼,于是一缕风从芳谷中吹来,跨过人间闹市,越过百丈河川,悄然路过后,再奔向下一处远方。


黄少天像只小狗似的耸了耸鼻子问:“哪里来的花香?你们都闻到了吗?啊?”


不巧,那一刻每个人都内心匆忙,无暇回答。











6.


南方的生活节奏缓慢你从前就略有耳闻,却不想还同样适用于电竞这种争分夺秒到有些朝生暮死的行业里。


你凭着菜鸟实习生的卑微自觉起了个大早,乖巧等了一会儿,发现整个蓝雨空荡无人,寻了半天,最后只有食堂里做早茶的大爷大妈能让这栋空旷的建筑里多了那么一点人情味。


“哎哟,你新来的不知道,他们都起得晚呢。”


你开始诚惶诚恐地点头,最后等得百无聊赖,干脆坐在蓝雨食堂里最边缘的位置上小口舔冰淇淋,iPad上播放的是上个赛季微草和霸图的常规赛回放。


此时离网瘾少年们到头昏睡也不过才几个小时,然而外面已然是天光明亮、日头正炽。微草和霸图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团队赛的关键环节,你含着勺子连冰淇淋都忘记舀,于是很快就在杯子里粘稠成了绿色的奶汁。


“什么口味的?”


有人忽然在你头顶上问了这么一句。


你专心致志地含着勺子看比赛,把手机的冰淇淋杯举上去说:“新出的青芥味道,吃吗?”   


那人没说话,在你旁边坐下来,又接过你手里的冰淇淋杯,摇了摇——


你余光瞥了一眼,见持冰淇淋杯的是一双好看的手,袖口边缘带了一点蓝——你曾经无数次在网游里殴打过这个配色的术士,对这个色号的阵营归属早已烂熟于心,以至于你下意识的就要暴起伤人,但幸好及时被理智截断了下来。


——曾经的你可以大杀四方,现在你却是活在敌方战壕里,甚至还是昨晚和敌方司令在一个食堂里吃了同一只白斩鸡的关系。


你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把视频暂停,战战兢兢地说:“喻队早啊。”


“你也早。”喻文州轻巧地举着杯子,低头看向里面黏腻的奶汁时表情好笑:“口味很独特啊……”


你总不好说你只是为了猎奇才买的这个口味。


“还有吗?”喻文州特意强调了一下,“别的味道的?”


“有有有。”你狗腿地跑去了食堂的小冰箱那边,托大爷大妈们把你买的一兜子冰淇淋存货全掏了出来。你低头在塑料袋子里翻找:“朗姆酒、芒果、酸奶、绿茶……喻队要吃什么口味?”


“绿茶吧。”喻文州客客气气地说。


你哽了一下,然后才从塑料兜里掏出个绿色包装的冰淇淋,想了想又拆开把勺子都插好之后才递给他。


喻文州接过来,看到插在杯沿的勺子,又不动声色地看了你一眼。


“嗯?”你歪头看他,“后悔了吗?我可以和你换啊!”


你把手里的冰淇淋递给他。


喻文州盯着你手里的青芥味道标示摇摇头,笑着说了声谢谢。










7.


屏幕上的比赛已经到了尾声,等你把冰淇淋送回去再跑回来的时候,视频自动跳转,下一场是上赛季的微草VS蓝雨的常规赛。


你:……


屏幕里的喻文州正在和微草队员赛前握手,屏幕前的喻文州回头冲你笑了一下。


喻文州的睫毛算不上长,但很浓密,自上而下的灯光常常令睫毛下的阴翳遮住眼睛,于是一眼看过去总教人觉得他心思难猜,恨不得去扒开那两扇柔软的帘,亲眼去见一见、亲身去读一读,他眼里看到的是什么景象、心里又装的是什么道理。


他极易煽动人心。


但此时他回身仰头看你,睫毛帘子向上抬着,那双眼睛清得很,且因为还带了些期待的意味,于是简直像是能直窥见底似的透亮,让你觉得有了千载难逢、不领情简直可惜的想法。


你不由自主地盯着他看,心里的天平却已经倾斜。


“要、要看这个啊?”


“嗯?你看过这场吗?”喻文州笑,“对了,你是B市人,平常有去看过现场比赛吗?”


“我……”你犹豫了一下,想着微草和蓝雨的私仇到底能到什么地步,撇去战队情绪,私下里喻文州对微草是怎么个态度?方不方便你剖白自个儿的微草粉身份呢?


你这么一犹豫,就错失了良机。


“啊,开始了。”喻文州举起冰淇淋的盒子。


“……”


你开始反思自己犹豫不决这点是不是该改改了?


且正反思着呢,你忽然就见喻文州起身向你贴近。


夏天,两个人都穿的轻薄,在微凉的空气里,皮肤间的温度像是有引力一样,不断拉扯又卷缩着距离。


喻文州今天没有穿队服,只穿了一件白色的半袖T恤衫,靠近的时能闻到淡淡的香气,也不知是洗发露还是洗衣液的味道。你下意识微微后退,屏住了呼吸,像是生怕吹走了对方向你飘来的那似有若无的……仙气。


说来喻文州常给人闲云野鹤一样的印象,大约是他脾气太好,又或者是被黄少天等人给衬托出来的……但眼下你却不能这么想。


他靠近的动作实在是太有试探性,每次你招架不住地绷着身体往后退几分,他就要再往前补上一些,然后就见你居然还能从已退无可退的底线前再挤点空间出来让步……


他心里觉得好笑,于是看向你——就这么一个揶揄的、忍俊不禁的笑容,把他外层的那些不争不抢的印象都给你撕了个干净。喻文州从容地、野心勃勃地试探着你,把你那些看似坚韧的外表都撕下来,露出里面一个怯懦又不争的自己。


你想起和舍友临出门前说的大话。


“一个坚定的革命者是绝不会被蓝雨所诱惑的!”


“金钱呢!”


“不可以!”


“名利呢!”


“不可以!”


“美色呢!”


“……不、不可以!”


“那个停顿是什么?革命者!那个可疑的停顿是什么!”


想到这里你有点害怕了,忍不住抬起头,却恰见喻文州眼帘下的阴翳正笼着你。以你单身多年的经验来讲这个眼神……大概款款深情也不过如此。于是你心里一颤,开口就喊他——


“喻……”


“借个耳机。”


他伸手从你耳侧取了耳机下来,示意了一下,反手戴上后又坐了回去,甚至还颇自如地拿起了冰淇凌杯舀了一口。


你憋了口气又咽了回去,模样像只被戳爆了的气球,干瘪瘪地鼓起来,又很快地蔫了下去。


年纪轻轻的,你却觉得自己已经老了,心上都是逞勇过后的褶皱,抚也抚不平。









7.


这场比赛的确是很精彩,算是近几年难得的经典场次。但没有用,这是微草粉心头的一道疤——毕竟任谁也不能接受“在胜利的曙光前不知怎么就被对手反转了战局”这种戏剧性情节打击。


且这个对手现在还和你坐在一起吃着冰淇淋看比赛,甚至还和你分享了同一对耳机。


其实你说你没看过是为了迁就喻文州,事实上你不仅看过这场比赛,你还是买的现场票。


就不说你看比赛时候是什么心情了,单说赛后你连步子都迈不动,坐在走廊里抱着舍友痛哭流涕。舍友说这样反正咱俩都在后台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你一声令下我们现在就去找喻文州真人PK怎么样?她凶狠地比了个手刀。


你怔了一下,然后哭的声音更大了些。


舍友抱着你哄说你个完蛋玩意私下吵着说给许斌买蓝雨当哈士奇饲养基地,一遇上真章你就怂了,不就是喻文州吗?他能吃了你?


你抽抽嗒嗒哽咽着说:“你、你明知道我什么也干不了,等会如果真到蓝雨休息室里和、和喻文州对峙,我说不定坚持不了一分钟就会掏出本子管他要签名……呜……”


“刚输完比赛你有点出息……”


“呜……我说不定还会和他说我喜欢他很久了……”你抽泣了一下又心虚的说,“你千万不、不要告诉王队和许斌……”


“……行。”


舍友极无奈地叹了口气。


时间太久远,你已经想不清当时具体发生了什么,但你能在那种情况下还说出“要签名”这种话实在是太过匪夷所思,于是这些个月来,舍友总是拿这个事情敲打你的软弱脾性。


……但显然收效甚微。


你双手拢着半张脸,只露出一双哭得清透微红的眼睛。


——知道结局之后回来再看这场比赛更虐心了。


你还顾及着旁边的喻文州,于是也不敢哭的太明显,眼泪顺着指缝淌进手心成了一个小水洼。你可怜兮兮的,连抽泣都不敢一下,只能憋得一耸一耸肩膀,有点像只偷食的松鼠。


大概是你实在是投情忘我,以至于你都没发现,本来在和你有一句没一句分析赛况的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撑着脸,正侧头看你。


阳光穿过黑发形成了一层斑斓的光晕,他一瞬不眨地看着你,像是在衡量和回忆,又像是在静候着什么发生一样。


于是等待令时间静止,光尘在空气中凝滞。


喻文州看着你哭,心里却笑着想:啊,果然还是一点都没变。











8.


于是郑轩起床去食堂吃饭时就看到这么一个场面。


喻文州和新来的实习生坐在角落里看去年的一场常规赛。只是先不说为什么他们会分享着同一对耳机而不在空无一人的食堂里公放,就说实习生咬着嘴唇极为克制地哭成了一塌糊涂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嘴都委屈成了个向上的半圆啊!


想不出。


也不敢问。


郑轩默默缩回了打招呼的手,正准备踮起脚尖去窗口拿点吃的,忽然就见喻文州突然回头盯着他看。郑轩吓得心脏好险脱出了口——这还是多亏喻文州回头在嘴唇上竖了一根手指,才勉强制止住了他。


喻文州起身把面前融化的两个冰淇淋杯收了起来,又悄悄地把凳子推回原位,而后才蹑手蹑脚地走了出来,又把郑轩给拉出了食堂。


“队长你们干嘛呢……”郑轩不是个八卦的人,但他眼下也有点忍不住胡思乱想。


喻文州把两个杯子扔掉,拍了拍手说:“没事,问问他们都起床了没有,早饭我请大家出去吃。”


“可食堂今天做了饭……”


“那就留着当宵夜。”


喻文州雷厉风行,干脆也不听他的话,低头就开始在微信群里发通知,一言一行甚至还让郑轩咂摸出了些暴君的意思。郑轩不明所以,只是刚想问点什么就被喻文州用眼神制止住了。


“保密。”


“啊,好。”


郑轩答应完,酝酿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说:“队长,你没在欺负人家吧?”说完就见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吓得他连忙摆手:“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人!但你也知道,你身为人家最喜欢的选手……”


“这种话听听就可以了,没准人家最喜欢的其实是王杰希也不一定。”喻文州说这话时候云淡风轻。


“啊?”郑轩茫然。


喻文州低头打字,率先向外走。郑轩看他这幅样子也知道他是不想谈这些,于是连忙闭了嘴跟上去。


“诶,队长!你耳机没有摘。”


喻文州一愣,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把耳机拿下来放进了手心里。


郑轩凑过去:“嗨,你是把人家的耳机带出来了吧?快还给人家吧,这款耳机可麻烦,两只离远了些就会自动暂停播放来着。”


“会暂停?”


喻文州一愣,突然回头看过去。


蓝雨食堂里,方才还哭得委屈又投入的姑娘,正拧身趴在椅子上回头张望他,有点眼巴巴的意思,无助得很。屏幕上的影像已经暂停了,可她仍在耳朵里衔着一枚白色的耳机。见喻文州看过来,她吓了一跳,慌忙扭过头去。


只是和方才挺直的腰背不一样,她此时把背弓得像只小鹌鹑,是要把头埋进地里才好的架势,让人看了心里有点痒,既可怜她又忍不住地想笑。


心跳在喉口浸染出一股子金戈铁马的氛围,喻文州心念一动,掉头走了回去。


他把耳机摘下来放在手心里,犹豫了一下,却没还给你。


这是个很好的借口,但用在这里似乎有些可惜。


喻文州反手攥住了耳机,扣了扣桌面说:“要不要和大家一起去吃早茶?”


你回头看着他,眼睛和鼻子都红通通的,还有点泪痕没擦干净。看到他眼里的自己,你忽然有点不好意思,于是扭头过去擦了擦眼睛,又转过来说了声“好”。


你不可能承认的,那一刻身边的确是有些冷清。










9.

舍友的一通电话打过来可算是久旱逢甘霖。


“革命者,情况如何了?”


“司令。”你蔫巴巴地说,“情况正如我方所料,敌情艰难,前路十分坎坷。”


“还能否把持得住?”


你声音更小了些,语气也有点沮丧,不安地捧着手里未拆封的冰淇淋说:“难说。这两天的事情有点超出预期,再不将我调回总部,我方即将失守。”


“薄弱之处具体在什么方面?钱、权、色?”


你哽咽了一下,心虚地没有答话。


然而舍友却再了解不过你,扭头冲着镜头外一声吆喝,她就像变魔术似的凭空召唤来了一个带着围裙和烘焙手套的王杰希。


王杰希不明所以地摘了手套被她拉了下来坐在身边,对着镜头和你打了个招呼。


“最近在蓝雨还好吗?”


你的内心汪洋一片,碧木成森。


“好,好着好着!王队你也好!”


你在心里泪流满脸,舍友对你挤眉弄眼道:“坚定了吗革命者?”


“坚定了坚定了。雨停了天晴了,我好了,我快乐了,我又可以了!”


王杰希的表情显然是没有听懂你们两个在说什么,但他仍风度满满地坐在那里。










10.


忽然有人在你头顶上发声问道:“王队?”


你吃了一惊,回头看的时候就见喻文州手扶着你的椅背,正微微弯腰看向屏幕。他戴了一副平光眼镜,朴素的细金属设计最大程度上凸显了喻文州气质里的那些平和温柔,仿佛珠玉挂缀、长河泛白,溺入了春风和月光……以至于竟然令你心生出了些警惕,狼狈地挪开了视线。


看到喻文州的王杰希可算是找到了自己的领域,两人从容地打了声招呼后,喻文州居然自然而然地坐下和王杰希聊了起来。


“还训练呢?”


“是啊,哪里比得上你阖家幸福。”


喻文州意有所指地笑了笑,惹得你舍友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于是没一会儿,手机上短信过来,你一打开就气了个仰倒。备注司令官的家伙率先投敌叛国,还劝你就不如顺势而为吧。


“对不起我觉得我也拒绝不了喻文州……”


“……”


“太绝了,真的,我不怪你。”


“……”


你气愤地抬头怒视屏幕里心虚看着你的舍友。


她耸了耸肩,又扯了扯王杰希的袖子,附耳过去悄悄说了些什么。王杰希露出了个了然的表情,两人碰了一下眼神,敷衍了两句就要挂断电话。


“记得你答应的,帮忙多照顾一下。”王杰希临走时还不忘嘱咐这么一句。


想也知道他叮嘱的对象是谁,需要被照顾的又是谁。你受宠若惊,那一点被司令部抛弃的委屈都在这一瞬间烟消云散了。而旁边的喻文州更是爽快,应了声“好”,挥手就挂断了电话。


你侧头看他,就见人笑眯眯的。


你心里突然咯噔一下,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









11.


“喻、喻队……”你颤声说,“我记得和你第一次打招呼的时候,你说’原来是你’……”


“嗯。”


喻文州风度翩翩地一垂首,你心惊肉跳,血压随着他上扬的尾音迅速拔高。


“你也没问我为什么会认识王队……”


“嗯。”


他笑容扩大,那一声鼻音极其愉悦,让人想起了收网的猎人,埋伏在灌木丛里张望,眼瞧着愚蠢的猎物跳进了连环陷阱而不自知,分外愉快。


你抹了一把脸道:“是不是……王队早就和您说过有关我的事?您也早知道我是个微草粉?”


喻文州听你问完这番话,终于忍不住,扭过头去,极克制地憋笑“嗯”了一声。


你瞬间泪流满面,想起第一次见面时候喊的那声应援口号,你恨不得此时就找个地缝钻进去,从此一了百了,最好一辈子都不出来。


太丢人了!这段时间你都做了什么啊!


你正想给自己找个台阶下,结果就听喻文州略带催促地说:“不止,还有呢?”


还、还有?


你愣住了。


喻文州用手撑着脸侧看向你,摆出了一副“算总帐”的架势又问了一句:“还有呢?”


还、还有什么啊?还有更丢人的?没了吧?这还不算最丢人?哥,都是讨生活的,相互理解一下不好吗!


你心里是这么吐槽的,可还是不自觉地开始绞尽脑汁。


见你回忆的模样实在是痛苦,喻文州好心提醒了一句:“还有全明星和常规赛。”


你猛地抬头看他。


喻文州说:“在全明星上用牧师和我对打的幸运观众,常规赛后哭着说要来找我算账结果对上我的时候却要了个签名的微草粉丝,被王杰希一家上下托付来的亲朋好友,在走廊里喊应援口号、自证身份的实习生……”他笑道,“不都是你吗?”


“……!”


他说完也不顾你的震惊,径直从你合拢的掌心中拿过那盒未拆封的冰淇淋,撕开保护膜瞧了一眼,摇晃了一下,愉悦地说:“化了。”


里面又是新一款猎奇口味的冰淇淋,融化成的绿色奶汁看起来让人很没有食欲。


可你的大脑开始缺氧,嘴唇完全跟不上脑回路的运动,以至于反复张嘴两三次也说不出话来。你干巴巴地咽了一下口水,润了润干哑的嗓子,多年来追番的冷知识曾告诉你智商不够时可以多补充糖分,于是你没多想,直接把冰淇淋从他手中抢了过来,递到嘴边,瞬间灌下去了大半。


犹带冰度的奶汁仿佛是填壑一般,却又加剧了理智上的雪山崩隆。


喻文州看着你的架势,仍然是无动于衷的样子,但说出来的话却字字诛心。


“微草粉从来不是事情的关键。”


见你呛住,他伸手把冰淇淋杯拿走,笑眯眯地说。


“事情的关键只是你和我而已。”








12.


“喻队!”你哽咽着问,“我现在投敌叛国表衷心还来得及吗?”


“放心,坦白从宽。”喻文州宽容道,“我方蓝雨优待俘虏。”






——————————————

【老烤的目录】

当你看到这条LOF的时候我正在内蒙古大草原上放飞自我。(??

回来之后应该也就要开学了……总而言之,在八月到来之前先祝大家一声暑假牛逼!

别的……没什么了其实,这篇写的垃圾我十分清楚(:3ꇤ[▓▓]还需要多练……

评论(139)

热度(3958)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