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Q:一直以为自己来过了(!)想知道烤是怎么变成厨艺大师的(…)厨房小白式羡慕.jpg(我超超超超爱你——

么么茶!我也爱你!

∠( ᐛ 」∠)_其实并没有变成厨艺大师,只是西点之类的只要按照固定的程式做就能做出来,要是换成热菜我就懵了。比如少许是多少,大中小火怎么算,油温什么时候算是热(特别害怕热油迸溅)……去年夏天在家做饭手腕上留下了个烫伤,直接导致我爸妈现在严禁我去厨房(。

还有我的培根,真真的死不瞑目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