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恒星阵列/00:00】天光乍起


ABO+原著向HE。

by将烨。

任劳任怨任人咬自个儿的没心大Alpha王杰希 X 初次分化就想咬队长的出息小Alpha乔一帆。


【老烤的目录】



图片清晰度换成很高的了,阅读用lof软件也没问题

活动结束我会把文备份到王了个乔群里

之前几篇的评论我都看到啦!截图保存好了,放心吧!


被说了这个结尾很有我的风格嘎嘎嘎嘎嘎嘎

这篇是有后续的,本来想写连载,但我的连载大家也都知道……

_(┐「ε:)_❤很久没有策划活动了,这次主要是胁迫了几位圈外没有写过王乔的的亲朋好友、邀请了没有合作过但心向往之的老师组成了船新的阵容,还有两位百合厂厂友给我坐镇定神、七弦抽空帮忙做海报还改了好几版——

_(・∀・ 」∠)_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以及各位观众老爷们的关注!今天是艰难吃粮的一天!

希望有评论投喂我QAQ


评论(44)

热度(717)

  1.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