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王乔】如人饮水(下)

全职王乔同人,有喻黄叶蓝卢别辅助,原著向HE。

上篇戳我

中篇戳我

后续:冷暖自知



13.

乔一帆估计是那一下子磕狠了,吭叽了两声带了两小滴眼泪儿还真就没开闸放水,倒是整个人都清醒了不少。那感觉就像盘古开天辟地,破开混沌走出来的盘古,啊不乔一帆懵逼的看着王杰希的锁骨,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我是盘古我在哪儿”和“妈呀队长抱我了!”的状态中暗自癫狂。

“队长……”乔一帆弱弱的喊了一声。

王杰希不撒手。

“队长,我没事儿了。”

王杰希还是不撒手。

“队长……”

王杰希喉结滚动了一下,依旧不撒手,却不知道从哪里蹦出了一句:“你也是这么叫叶修的?”

乔一帆懵逼了,这不是他家队长的风格啊!套路呢?按套路来说不就应该放开了然后深沉的用大小眼看着他说你没事儿就好……的嘛???

“嗯?”王杰希看乔一帆没回答,深沉的发出了个鼻音。

“……我一般都叫前辈,我们队其他人都……直呼大名,嗯,包子会喊老大。”乔一帆身子软了下来,总觉得有什么东西无声地改变了,但他还不知道……

“挺好的。”王杰希温和的回答,在乔一帆看不见的地方笑了笑。


乔一帆真的不清楚这是什么节奏。

他就知道自己表完白然后撞墙,然后被抱住了,然后队长就不撒手了,好像还挺柔情款款的……这是成没成啊,乔一帆快急哭了。

“队长……你刚才听没听到……我说的……”乔一帆红着张脸问,他觉得今天自己似乎格外勇敢,既然话都说出来了,索性就讲个明白。

“听到了。”王杰希叹了口气。

“队长你能不能给我个答复。”

王杰希头疼,却也觉得这种事可能还是当面说比较好,不能因为孩子醉酒就占人家便宜。


“乔一帆。”

“嗯……”

“……”

“……”

王杰希第一次觉得自己是真的无话可说,心脏也砰砰砰的跳,语言能力上仿佛周泽楷附体。可其实他外表看上去真的特别淡定,眼神一如既往的闪烁着睿智冷酷的光芒。(……)

王杰希根本不知道从哪儿开始说……凡事纷纷扰扰没个头绪,他根本无从说起,是喜欢是同情?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准备,意料之外的发生了。


王杰希还在措辞,可乔一帆却是感觉极其不安,他听见身上所有的细胞都在喧嚣,他听见王杰希呼吸粗重却无语半晌。乔一帆不甘地挣扎了半天,却只能从王杰希怀里冒出了个头,接着就觉得鼻尖一暖。

这就非常有意思了。

王杰希的嘴唇还贴着乔一帆刚刚磕疼了的地方,小乔同志这么一窜头,王杰希也没防备,刚好亲在了鼻尖上。

大眼瞪小眼这个词用在这里不知道合不合适,但显然作者已经词穷。

(看着我真诚的眼睛,我不是黑。)




14.

顿了很久王杰希才慢慢的收回了那个……亲吻一样的触碰。

乔一帆的脸爆红,别开视线不敢看王杰希,红晕一直蔓延到锁骨上,显得他整个人秀色可餐。

这回倒是王杰希主动了起来,他一开始真的是愣住了,慢慢反应过来之后,王大神盯着乔一帆通红的耳尖看。


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悸动,血液一下子欢呼雀跃,心脏超功率般加速跳动。乔一帆那张柔和平淡的脸忽然之间生动了起来,王杰希听见血液撞击鼓膜,仿佛是浪花一下一下的催促,把他推倒了不知名的边缘。


的确有什么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乔一帆还没察觉到,可是王杰希已经模糊的知道了。

“你喜欢我?”王杰希忽然抛了个直球。

“啊?……啊!”乔一帆都被刺激傻了,整个人都处于一种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状态。

“那我们试试吧。”


试试吧,试试吧。

谁能说得清呢?如果真的是同情,那那份心疼是什么呢?可如果是喜欢,那那些视而不见又是什么呢?

试试吧,试试吧。

谁知道呢,万一刚好是我呢?万一刚好是你呢?

潮汐瞬间推涌着他越过那道边缘线,有烟花升入空中无声的绽放,有火焰在海的尽头熊熊燃起。无声无形的欣喜扩散,有欢呼雀跃从不知名的地方蔓延到整个世界,却没人听得见。


王杰希用一种十分笃定的语气,他的声音非常好听,低沉地说话时,有一股让人拒绝不了的魅力。乔一帆晕乎乎的听着,又晕乎乎的点了点头,觉得刚才磕的那块地方好像又疼了起来,刚才发生的……他怎么感觉不是很现实呢?

王杰希亲了亲乔一帆的脑门,揽着他的腰一下子站了起来。

“还疼不疼。”王杰希打量着乔一帆受伤的地方,“疼的话……”


“王杰希!邓复升托我还你房卡!另外小乔在不在啊!在的话说一声!大家都担心呢!”

柔情蜜意还没过几秒钟,门口就传来了叶修的一吆喝,等屋里的俩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乔一帆一嗓子“在!”就喊出去了,速度之快让王杰希连“别”都没能说完。

更快的是叶修,“滴”的一声就刷卡进门,手速之快让人叹为观止。

于是这么一对新鲜出炉不过到一分钟的情侣就以这么一个搂腰相对的羞耻姿势被围观了……





16.

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 

( ╹◡╹)っー兴欣和微草的人在干嘛???


百花缭乱:

怎么了?


鸾辂音尘:

((((੭‾᷄꒫‾᷅)੭刚才我看见兴欣和微草的人一起从王杰希前辈的房间里出来了,浩浩荡荡,好像有不少人的样子。

夜雨声烦:

兴欣和微草的人凑一块去了???叶不修@君莫笑 你出来你出来你出来!你和@王不留行 商议什么呢!!!出来出来出来!!!!!不给我们一个解释明天你就不用跟我们一起去广州见小许了!!!!!!


百花缭乱:

yoooooooo!什么情况!我是应该先关心微草和兴欣凑一块去了还是应该关注叶修要去广州见的这个小许啊。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


独活:

我觉得……你们还是先不要问比较好。


夜雨声烦:

为什么?为什么不让问!为什么!你们两队是不是又商量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呢!!不说我说你们微草!闲的跟谁组队不好居然找了兴欣组队!!你们这样是没有前途的!!!


索克萨尔:

少天,安静。


鸾辂音尘:

说起来前辈我刚才有看到你们队的小朋友跟着@飞刀剑 一起从那个屋子里出来哟~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卢瀚文你出来你出来你出来!你丫居然背叛组织加入敌方阵营了!!你对得起蓝雨吗你对得起队长吗你对得起郑轩吗你对得起徐景熙吗你对得起李远嘛你对得起宋晓吗!!!!


鸾辂音尘:

黄少其实是想说……“你最对不起的是我啊!!!”


生灵灭:

小戴……


包子入侵:

狮子座!我们老大说!他没空理你,让你自己玩去吧!


夜雨声烦:

!!!


包子入侵:

你无聊吗?不如我们来PK!


夜雨声烦:

刚打完比赛你不累吗你不累我都替你累啊!!!叫你们队长出来他那是什么态度你告诉他他不用赶明早那班飞机了!!!告诉他他再也见不到小许了!!!!!


包子入侵:

我们老大说——呵呵。


夜雨声烦:

叶不修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出来!!!!!PK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百花缭乱:

头疼……话说回来包子啊你能不能透露一下刚才你们去干嘛了?


包子入侵:

啊?我也不知道啊!


逢山鬼泣:

什么情况?这怎么回事?


逢山鬼泣:

楼上那个包子你不是兴欣的吗?你居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你没进那个屋?


包子入侵:

进了进了进了!但我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我就看sfdgjkhla;kjeor;gia/l/J


百花缭乱:

????


(包子入侵被管理员禁言4小时)


君莫笑:

散了散了散了啊,都瞎说什么呢,找老王敲定一下材料买卖和友谊对抗,都瞎凑什么热闹!


百花缭乱:

真的假的?


君莫笑:

你猜啊。


百花缭乱:

靠!那那个小许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

……我说是许斌你信不信?

问完了没,问完了我睡觉去了!你们这些人就是八卦!多学学人家那谁谁和那谁谁!知道了没!


君莫笑:

下了!


君莫笑下线,给广大人民群众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疑问。不过夏休期兴欣和微草还真是来了一场友谊对抗赛,所以这事儿也就算糊弄过去了,但这是后话。


那天晚上黄少天死活没有撬开卢瀚文的嘴,卢瀚文特别坚决的看着黄少天,义正严辞:“小别前辈和叶修前辈都说了,这种事情绝对不可以告诉少天前辈你!”

“靠!为什么!”

“他们说你知道了之后一定会想方设法破坏他们的活动!”

“我是那样的人吗我……”黄少天不服不忿的开始骂起叶修。卢瀚文悄悄松了口气,却忽然对上喻文州特别有深意的目光,小卢同志一瞬间觉得自己的革命信息已经暴露了。

“QAQ队长……”卢瀚文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笑了笑:“说实话吧。”

“QAQ队长,可是叶修前辈说告诉别人的话,我就不能和刘小别前辈PK了……”卢瀚文眨巴眨巴眼睛语气特别难过,“然后刘小别前辈说如果我告诉别人的话……就一辈子都不用找他PK了。”

“你不说队长也会知道的!你想队长那么聪明绝顶怎么会猜不到!小卢啊这是队长大发慈悲给你投诚的机会!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能辜负队长的苦心啊!”黄少天一看有机可乘立马编瞎话凑了上去。

“QAQ可这个真的不能说……很私人的……”

一时间黄少天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不过其实想想也是,什么战队会议会带上个蓝雨的人开啊!可能还真是什么私人的事情不小心被小卢看见了。这么说起来他这样打听确实不太合适。

正赶上这有些尴尬的时候——

“行了,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事。”喻文州语出惊人,看起来毫无意外,“瀚文你告诉我,结果是好是坏就得了。”

卢瀚文犹豫了一下,总觉得队长在使诈,可是转念一想说个好坏又不会影响到什么,于是他努力点点头:“好的。”他想了想又加上一句:“我觉得很好。”

喻文州笑了笑:“是你觉得好还是他们都觉得好啊?”

卢瀚文傻呼呼点点头:“大家都觉得很好!”

“乖。”喻文州摸了摸这个小不点儿的脑袋,这孩子似乎进入了发育期,这一年卢瀚文身高拔高了不少,可心性却还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去睡吧。”喻文州笑着对他说,等卢瀚文关上了门,黄少天就摸着脑袋凑到了喻文州跟前:“队长,到底是什么事情啊?我也不是八卦但是……你是怎么猜出来的啊?”他难得用了一种很犹疑的语气。

“兴欣和微草,私人关系,我能知道,你有没有想到什么?”喻文州笑了,他早就猜到“不要告诉黄少天”这个嘱咐应该是叶修故意的,至于什么破坏活动应该只是卢瀚文自己找的借口。

“不是吧!成了?成了成了成了?”黄少天眼睛亮晶晶的,“真的在一起了啊!”

喻文州看着这个样子的黄少天忍不住笑了:“嗯,你不是听到小卢说了吗,在一起了,就像我们这样。”他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

“真好啊。太好了。”黄少天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突然特别开心的对着喻文州说:“队长,小卢是个好孩子。”

“嗯。”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自己在那儿替别人的事儿开心的不行,忽然觉得,自己何其有幸。





17.

因为醉酒加上刚哭过的缘故,叶修他们还没走,乔一帆就一直打哈欠,强撑着瞪着一双兔子眼看向众人的样子居然把小卢吓到了。

王杰希本来还有几份耐心解释,后来干脆粗暴的讲完后半段就把房间里的人全部赶走了。

先赶走的是在场的几个微草队员——许斌、袁柏清、刘小别、高英杰都一脸“你还是我们队长吗?”的表情,退役的方士谦也过来凑热闹,和苏沐橙在一起瓜子儿磕得那叫一个响亮。

兴欣的更烦一些:“要好好对我们一帆啊!”“这人要是敢欺负你我就卸了他大腿!”“我卸另一条。”“一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小乔啊兴欣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等等……

王杰希看着乔一帆一直红着个眼睛,强打起精神“谢谢陈姐”“谢谢包子”“谢谢前辈”“谢谢沐姐”“谢谢莫凡”说个不停……就自然而然的把这些人赶出了门外。

叶修是最后一个走的:“恭喜恭喜,夙愿达成,心里有没有很激动。”

王杰希沉稳的回答:“如果是喻文州的话, 我还能说声彼此彼此。”言外之意就是你个还在追妻路上的人就不要在这儿废话了,趁早去琢磨琢磨怎么追回人家比较好。

叶修一声“切”还没说完,门就已经在眼前合上了。叶修看着眼前的门,挠挠头,不知怎么想起来一句: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走吧走吧回去吧,脱团的都走了,狗粮没吃够啊?”叶修打了个哈欠,看起来兴欣诸位完全没有走的意思。

老魏贼眉鼠眼的笑了:“老叶,小乔的事儿咱们解决完了,咱们聊点别的呗。”

“啊?”叶修看着围过来的兴欣众人,心叫不好。

陈果乐了:“来来来,交代一下,小许是谁啊。”




18.

乔一帆侧身蜷缩在床上睡得香甜,他眼角红彤彤的,鼻子也是。

王杰希坐在床边这么打量了他一会儿觉得自己好像也被传染得有些困了,就躺在了乔一帆身边。

他其实一贯是平躺着睡,可今天身边睡了个乔一帆,王杰希听着那细微的呼吸声忽然心里痒痒的,鬼使神差的翻了个身,又打量起了眼前这个人,忽然觉得看不够似的。

乔一帆半张脸都埋在了枕头里,常年在室内打游戏,乔一帆的皮肤是一种太自然的白。睫毛不算浓密,却长长的,随着呼吸一翘一翘,勾得人心里发痒。

王杰希凑过去轻轻的吻了吻他的眼角。

乔一帆睡眼朦胧地睁开了眼,迷茫的看了一眼王杰希,根本没有意识到他们离得这么近。

“队长……?”

他睡的惺忪,声音软绵绵的,像刚和好的蓬松面团。

“没事,睡吧。”王杰希伸手搂住了乔一帆,闭上了眼睛。

乔一帆像只小动物一样蹭了蹭,嗯了一声,又合上了眼睛。



19.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上篇戳我

中篇戳我


后续之 兴欣是怎么找到乔一帆的。


安文逸他们为了找乔一帆差点掀了整个联盟。

正当魏琛打算挽袖子派唐柔先冲进轮回的房间时,叶修打着哈欠带着苏沐橙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

“跟我走。”叶修疲惫的越过魏琛时嘲笑了一下,“你的智商是喂了方锐了吗?”

魏琛简洁大方的回复:“呸!”

一行人迷茫的跟着叶修走,倒是陈果先问了:“……咱们这是去哪儿?”

“微草。”叶修又打了个哈欠。

“去微草干嘛……高英杰说小乔没在。”

“谁告诉你一帆在微草就认识一个高英杰的?”叶修连头都没回就开启了嘲讽,“老板娘你别闹。”

其实叶修也没想到乔一帆会去哪儿,所以他去调了监控。

看,多么简单实用又快捷方便!


“奶妈!”叶修猛地拍了一下刚打完电话的袁柏清,“你们队长在哪个屋来着?”

“……你这是要真人PK吗?”袁柏清咬牙切齿地看叶修,而对方依旧毫无自觉。

“私人恩怨咱们放一放,放一放哈。我找你们队长可是重大事情。”

“你找我们队长?重大事情?哈!哈!哈!”袁柏清简明的开了嘲讽。

“对,你家队长把我家小队员拐走了。”叶修坦然无耻地把乔一帆在监控中敲门的表现有意忽略。

“谁?”袁柏清看了看,“你们兴欣看起来不缺人啊……等会儿,你说一帆?”

“对,赶紧叫他开门。”

“不可能。”袁柏清咬牙,可心下却又不怎么肯定。

“你不信?”叶修忽然贼兮兮地笑了,“那咱们等着瞧啊。”

话说完,叶修就从兜里掏出了一张门禁卡……

众人:你哪儿来的卡?!!!

叶修:邓复升大大给的啊。

众人:不!为什么是邓复升!而且邓复升为什么会有卡!

叶修:人家大大过来看比赛蹭个房间怎么了?看完比赛先走怎么了?刚才刚好遇见,让我帮他把卡带给王杰希怎么了?

众人:……

莫凡:无耻。

叶修:呵呵。


“你们在干嘛?”刘小别高英杰和许斌还有退役的方士谦走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一条蓝雨的小尾巴,卢瀚文似乎是委屈到了,一句话也不说。

“哟呵!”叶修看起来很开心,“找你们队长呢。”

“找队长用得着这么多人?”刘小别有些怀疑。

“你们队长私藏我们兴欣队员。”

微草的三人加上蓝雨的小尾巴都漏出了一种你在逗我的表情。

“不信?”

信你才怪!

叶修耸了耸肩,吸气,大喊。

“王杰希!邓复升托我还你房卡!另外小乔在不在啊!在的话说一声!大家都担心呢!”

房间里传来一声:“在!”

微草队员和兴欣队员齐齐愣了,都漏出“这不可能”的表情。

叶修爆手速推开了们……


王杰希搂着乔一帆站在房间中央,门内门外两相看,齐齐无言。


叶修、方士谦:yooooooooo~


王杰希内心:……MDZZ



上篇戳我

中篇戳我

后续:冷暖自知


评论(49)

热度(194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