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黑遍全联盟】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本文采用:

攻起来你喊他……黑起来/受起来你喊他……的格式。

主要任务是黑遍全联盟。

主要目的是嘲讽窝自己。


微叶蓝双鬼莫橙喻黄倾向。


老规矩,前面不好玩的话拉到最后哈哈哈哈一下。



by将烨

————————————

1.兴欣


叶修攻起来叫他联盟荣耀第一人

黑起来你叫他荣耀联盟教♂科♂书



方锐攻起来叫他黄金右手封神方

受起来你叫他猥琐嘴贱方点心



魏琛攻起来叫他宝刀不老神少年

黑起来你叫他抠脚糙汉小琛琛



乔一帆攻起来叫他大局稳重乔男神

受起来你叫他萌萌天使来杯水



苏沐橙攻起来叫她联盟女神苏队长

受起来你叫她仓鼠沐沐看本子



莫凡攻起来叫他隐忍无情不倦者

黑起来你叫他瓜子仓吱黑兜帽



安文逸攻起来说他是冷静英勇安牧师

黑起来你叫他草绳女神小嫩手



罗辑攻起来每逢考前必拜无敌真学霸

黑起来你让包子成晚在他窗前嘶嚎弹唱



唐柔攻起来说她巾帼英姿不让须眉

黑起来……我没黑过唐柔!我不敢!!



陈果攻起来说她是豪爽义气老板娘

黑起来你让她成天抡着扫帚揍猥琐三人组









2.微草


王杰希攻起来叫他诡异多变魔术师

黑起来你叫他古灵精怪杰西卡



高英杰攻起来叫他微草未来小魔术师

黑起来你叫他单亲家庭小可爱



方士谦攻起来叫他联盟大神无双奶

黑起来你叫他傲娇公举方4000



刘小别攻起来说他手速达人剑客未来

黑起来你喊他溜小鳖憋别瘪蹩蟞彆










3.雷霆


肖时钦攻起来叫他千机算尽机械师

黑起来你叫他操心老妈子小事情



戴妍琦攻起来叫她雷霆魔头戴妍琦

黑起来你叫她联盟鸭脖戴八万









4.轮回


周泽楷攻起来叫他冷酷枪王荷尔蒙

黑起来你叫他嗯嗯啊啊弹幕心



江波涛攻起来叫他关键翻译江波涛

黑起来你叫他九水皮寿都是浪



孙翔攻起来说他是斗神威扬仍年少

黑起来你让他智硬还学人撩妹儿










5.虚空


李轩攻起来说他是第一阵鬼轩宇直

黑起来你说他不做直男很多年



吴羽策攻起来说他霸道刚猛无人比

黑起来你叫他虚空宝藏吴女王









6.霸图


韩文清攻起来叫他十年猛虎韩队长

黑起来你叫他钱包厂长韩大事



张新杰攻起来叫他精准无缺张副队

黑起来你叫他胸大不过心脏杰



林敬言攻起来你说他是心中不二大总攻

受起来你又王林唐林和韩林



张佳乐攻起来说他铁血爷们儿真汉子

黑起来连打个哈欠都口吐鲜花一百种










7.单人组织归属


楚云秀攻起来叫她烟雨男神真御姐

黑起来你叫她云秀宝贝儿老爷们



唐昊攻起来说他是一往无前真汉子

黑起来给了他三百多个空瓶子



孙哲平攻起来说他霸道总裁一百年

黑起来……黑起来大孙也是爸爸!!爸爸!!



邱非攻起来说他是举旗为王新时代

黑起来满心都是爸爸看我看我快看看我









8.蓝雨


黄少天攻起来叫他冷酷妖刀黄大神

黑起来叫他再说一句吃秋葵



喻文州攻起来叫他知己知彼大心脏

黑起来叫他腹黑眯眼喻高僧🐟



卢瀚文攻起来说他蓝雨未来庙压药

黑起来说可怜他这么小就剃了度



许博远受起来说他蓝桥春雪真绝色攻下那个君莫笑

攻起来又天天念叨社会我蓝哥,叶蓝我不脱











9.忏悔吧


冯主席攻起来说他是真正的荣耀联盟第一人

黑起来你们自己算算往他嘴里塞过多少药!!!!!







冯主席:嗝








————————————

主要讽刺我自己。

韩大事儿、戴鸭脖、楚老爷们儿、沐小鼠的梗请参照前文。

和朋友聊天时候,她说她已经看出来我黑遍全联盟的套路了。

于是我反省了一下。

嗯。

带上自家专属鳖八万出来溜一圈。

本来是断更的一周,结果就这么开心的更新了!

我真棒。

评论(49)

热度(12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