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旁友,你对象在苏黎世被基佬撩了!

CP系列 林方 双花 双鬼 韩张 肖戴 周安 王乔 叶蓝 
当你对象在苏黎世被基佬撩了 欢脱文




1.林方

“老林啊,那个什么……你来一趟苏黎世啊?”叶修难得有些慌。
“嗯?”林敬言看了一眼手机,嗬,凌晨三点。
“那个什么……方锐在这边出了点小岔子……”
“他怎么了?”林敬言顾不上起床气,语气立马紧张了起来。
叶修似乎有些尴尬:“那什么,你别担心。这不我们昨天打比赛赢了英国队?点心那场比赛里发挥得确实好……”
“说重点!”
“噢……然后对方选手也觉得他打得好,赛后来休息室表示他喜欢方锐很久了,问方锐能不能做他的……嗯,男朋友。”
林敬言听完立刻松了口气:“对方是女生的话就不用担心了,挂了吧。”
叶修:“是男的。”
林敬言:“……”
叶修:“一米九,肌肉发达,据说家里是贵族,还特意学了中文……不过他可能找错了老师,说话一股东北味,每次一开口,点心就笑的死去活来的……”
林敬言:“给我定最近一班机票。”
叶修:“好的林大大!是的林大大!”

后续——
点心大大眼含热泪被突然来袭的林大大捉走了,临走还作死的冲着那个肌肉发达的英国友人挥手:“Can you speak 马路牙子 again?”
英国友人:……妈卤……鸭子?
点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心塞极了,回去就把点心翻来覆去的吃了好几遍,直到渣也不剩,连哭都哭不出来,两条腿儿抖得就像是泰迪。林大大用一整晚告诉方锐——
“方锐大大,再浪我就把你绑在床上一辈子,另外你永远也见不到那位妈卤鸭子了。”
沉默片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扯着破锣嗓子干声大笑起来。
老林:……

林大大 要坚强啊




2.韩张
难得趁他家副队不在,韩文清终于可以熬夜了。
他准备了很多张新杰平常不让他吃的东西。
比如薯片。
比如AD钙奶。
于是正当老韩叼着芥末味的薯片打开游戏的时候, 他的彩铃忽然吓死了他。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长大的小宋会干死君莫笑——”
老韩郁闷但又很欣慰地接起了手机。
韩文清:“喂?”
叶修:“老韩!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韩文清:“叶修……??”
叶修:“老韩!小张出事儿了!!!”
AD钙奶呈喷泉状态喷了一显示器……
叶修:“你不知道!下一场比赛对方队伍里的那个德国人跟小张一见如故!俩人等会儿打算结伴去游泳跑步做桑拿啊!!!!”
韩文清:“……新杰有分寸。”
叶修:“真的吗!可是那个男的说自己从来不会吃薯片喝AD钙奶穿花衬衫更不会熬夜打游戏啊!小张看起来挺心动的!啊!他们一起去更衣室了!!”
AD钙奶扭曲的发出哭嚎。
韩文清:“帮我订机票。”
叶修:“好的老韩!是的老韩!”

后续——
霸图队长是被扭送进中国队休息室的,理由是图谋不轨。拳王一脸不爽地抖开保安,直接向肖时钦问了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房的地点就冲了过去。
正在跑步的张新杰迷茫的看着自家穿着花衬衫的队长冲了进来:“???”
老韩扫视了一圈,霸气得好似要胸口碎大石:“……那个德国人呢?”
“回去了。”
“啊?”老韩没反应过来,那样子看起来就好似胸口碎大石的石头被换成了轻柔的枕头。
“啊什么?打完比赛了,他们输了,不回去干嘛?还有你怎么来了?你衬衫上是……芥末味?”张新杰眯了眯眼睛,“韩!文!清!”
韩文清:……
于是老韩在苏黎世度过了一个没有薯片和AD钙奶的愉快的健身假期。

老韩,路漫漫其修远兮。

3.周安
叶修:“草绳啊……”
安文逸:“前辈,换个说法成吗?”
叶修:“小手……”
安文逸:“还是草绳吧。”
叶修:“我记得周泽楷在追你?”
安文逸:“是的……”
叶修:“最近可盯紧点儿啊,你也知道枪王大大男女通吃号称联盟第一脸……”
安文逸:“前辈,有话直说、长话短说好么。我还有论文没写完。”
叶修:“噢……”
叶修:“周泽楷长得太帅被好多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堵了啊最可怕的是他好像对对面日本队里的那个腰细腿长屁股翘的小正太很有好感啊人家昨天还给他COSPLAY成萌妹子了小周看着看着居然笑了夸人家好可爱好喜欢啊!草绳……不,小安,我觉得作为兴欣的女婿他这样做是不对的!”
安文逸:“……没了?”
叶修:“没了。”
叶修:“小安?”
叶修:“小手?”
叶修:“草绳?”
第二天——
安文逸:“前辈你们住哪儿?”
叶修:“你怎么不用我给你订机票???”

后续 ——
安文逸一脚踢开了枪王大大的房门,惊了里面看动画的孙翔。(这句话并没有哪里不对。
“出去。”安文逸低气压带着两个大黑眼圈愣是把孙翔一脸地懵逼吓走了,关上房门之后,安文逸抱臂坐在周泽楷的床上,看着屏幕里的皮卡丘恨不得砸了那台电视。
“周泽楷你行啊,还看上日文动漫了……呵呵呵呵……”
浴室的门打开,枪王大大只穿了条灰色的长裤、半裸着出现在了安文逸眼前。
“安文逸……”他似乎不太相信,眼睛里满满的塞着惊喜,“你来了!”
“周泽楷!!”安文逸一吼出来就后悔了。扑过来的周泽楷的肉体实在是离他太近了,环拥着安文逸的手臂特别坚硬,他能闻到周泽楷头上的香波味道,甚至感到水汽逐渐洇湿了他的白衬衫,他们之间隔的一层布料不断的摩擦、发热……对上周泽楷萨摩一样的眼神,安文逸忽然什么也说不上来了。
“好想你。”周泽楷蹭了蹭心软的草绳……啊不,安文逸。
于是他们干了个爽。
第二天
捂着腰的安文逸:周泽楷你给我解释清楚!
开心摇尾巴的周泽楷:你的粉丝!
捂着腰的安文逸:你是说……那个伪娘是我的粉丝?那他COS的是小手冰凉?
开心摇尾巴的周泽楷:嗯!喜欢!
捂着腰的安文逸想了想自己没写完的论文、作死的行为和疼痛的菊花……
“我要回国!!!!!周泽楷!!!!你放开我!周泽楷!!!!唔!!!!!!”
一枪穿云。

草绳……不,小安,要加油啊。



04.双花
孙哲平最近挺郁闷的,乐乐去打比赛了,还不让他跟去……孙哲平特别难过,于是每天都虐楼冠宁。
楼冠宁哭了,卖血的狂战士太可怕了,他选择求助叶修。
(叶修:一身橙武 
 楼冠宁:给给给)
叶修:老孙啊。
孙哲平: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叶修:啧……我这今天刚想跟你讲讲张佳乐的事,你就这个态度?
孙哲平:来我们好好联络一下感情。
叶修:老孙啊,不是我说你,你平常牛气哄哄的现在怎么萎啦?
孙哲平:……
叶修:你不知道,乐乐最近可浪了,比江波涛还浪啊。对面几个队伍里基佬可多了,没事儿就搂搂小腰搭搭肩什么的可自然,对面美国队和意大利队里的那两个好像都挺中意乐乐的,那天差点没打起来。
孙哲平:……
叶修:乐乐好像更喜欢那个意大利的家伙,嘴甜,而且他也是从来没得过冠军,张佳乐好像挺同情他的,俩人经常畅谈到深夜。但是那个美国的很有实力啊,得了好几次冠军,张佳乐也比较喜欢和他探讨人生。噢,别看我,我虽然冠军多,但你知道我有家室的。
孙哲平:……
叶修:老孙,有没有觉得你的头上万物回春?冬去春来?王不留行?
孙哲平:(打电话)喂?明天我要去苏黎世,飞机准备好,再给我定三车玫瑰,噢,还有,告诉楼冠宁:义斩魔鬼加训,今年得不到冠军就三倍魔鬼加训。还有,给我派最好的打手,我要打三个人,不多,派一个就够了,……
叶修:打人干什么啊?要和平知不知道?还有打三个人派一个打手,傻啦?
孙哲平:没事儿,那俩人我亲自打,你战斗力也就半只鹅,留一个打手对付你都挺奢侈的。
叶修:……

后续——
“卧槽这哪个傻逼买的玫瑰!!!”张佳乐回了房间就看到了满眼的玫瑰花,那些玫瑰花是新鲜的还带着露水,所以张佳乐的房间里到处都湿漉漉的。
“乐乐……”门啪的一声关上,张佳乐微微颤颤的回头,就看到孙哲平一张似锅底一样黑青的脸,还有满头无形的王不留行。
“大孙!”张佳乐开心完了,一个拥抱就糊了上去,照着腮帮子就亲了两下,“你怎么来了?”
孙哲平收紧了搂在张佳乐腰上的手臂:“我来看看你过得好不好。”他一看张佳乐这个样子其实就心软了,再说了张佳乐这个单纯的样子哪里像是做亏心事儿的人?孙哲平想着今天鹌鹑似的叶修舔了舔犬牙——
“乐乐,完事儿之后我们干桩坏事儿。”
“哎?大孙你干什么!!喂!放开你罪恶的爪子!!!嗷呜!!!!!!!!!!”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老孙,别弃疗啊。




05.双鬼
叶修:小吴?
吴羽策:??
叶修:你养了好几年的李轩在苏黎世被荷兰来的基佬拱了。
吴羽策:……
叶修:是我没管住他,让他学坏了。
吴羽策:……
叶修:小吴,你说句话啊……
吴羽策:你让我说什么?(冷艳)这株白菜我不要了?还是怎样?
叶修:没……其实我在开玩笑……李轩没被……啊不,没把荷兰的基佬怎么样。他一心向着党……啊不,向着你。基佬把自己扒光了躺他床上他都不理啊!心心念念着你!小吴啊……
叶修:小吴?
叶修:吴羽策?
吴羽策:干什么?
叶修:小吴你别冲动……你刚才干嘛去了?
吴羽策:买刀。
叶修:啊?
吴羽策:收菜!杀猪!!
叶修:……李轩你自求多福吧。

后续——
李轩大大欢快地开了门。
门口站着提着行李的女王大人。
李轩:……老婆?啊不,阿策!你怎么来了?
李轩看到吴羽策的额头上起了一个三角形的青筋。恍然明白刚自己那话好像有歧义……就仿佛开了房没见到小三见到了正房……额。
吴羽策:李轩,你胆子大了啊。
女王眯起眼睛。
于是那一晚上中国队的队员隔着墙壁都仿佛能听到李轩膝盖碎掉的声音……
“阿策我错了!!!我跟那荷兰的基佬真的没什么!!!阿策!!!我跟他讨论怎么结婚!!嫁给我啊阿策!!不不不我没撒谎!!!嗷!!!!键盘要裂了啊啊啊啊啊!!!老婆遥控器跪坏了要赔……不不不!!我跪!我跪!!!嗷——”

李轩大大,要保重啊。




06.王乔
叶修:小乔。
乔一帆:前辈。
叶修:大眼他待你还好吗……
乔一帆:O///O嗯、嗯!
叶修:那就好……一帆啊……
乔一帆:前辈!OwO
叶修的良心受到了强烈的谴责:这可是兴欣的良心!兴欣的老幺!你下得去手吗!叶修看着聊天窗口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最后一咬牙……
叶修:……没事!王杰希说想你了!来一趟苏黎世给他个惊喜吧。
乔一帆:欸?
叶修:他不好意思说嘛,我就替他说了。
乔一帆:可是我过去会打扰到他打比赛吧……
叶修:你再不来韩国那堆扭腰送胯的基佬就要吃了你家王大大了,我觉得他们对你家老王的眼睛挺感兴趣的估计想拉回去做个整容范本!战斗民族俄罗斯的汉子们可能怕法律制裁,不过已经明着暗着送过不少大小眼的套娃了你真不管管吗?还有挪威的基佬才可怕呢!三天两头送条深海鱼来啊!保护视力人人有责张新杰眼镜都快摘掉了!估计挪威人是想让王杰希补补眼睛?这样来说我觉得还是韩国的基佬比较有竞争力……
乔一帆:……前辈你别逗我了。
叶修:……我让老板娘给你订机票了!明天的!快去收拾行李!
乔一帆:欸??

后续——
王杰希开门的时候也是懵逼了一下,不过人家毕竟苏,笑着就把乔一帆搂进了怀里,还吻了吻额头:“你怎么来了。”肖时钦捂着戴妍琦的眼睛从走廊上飘过去,戴妍琦一直在喊:“队长你干嘛!我看不见啦!我的王乔本——”
乔一帆脸红彤彤的,借王杰希宽厚的肩膀挡住自己。王杰希笑了笑,声音从喉咙里咕哝出,在乔一帆耳边醇醇地炸开。他想乔一帆怎么还是这么小这么矮,乔一帆的头发软软的,听说头发软的孩子都乖……
“队长……O///O”
“一帆。”
“O///O嗯?”
“我想你了……”
声音淹没在关门声中,最后一个瞬间,看到的是王杰希落下的吻。
在乔一帆的嘴唇上。

王大……大,继续苏啊!




07.肖戴
“队长!!”
“小戴你来干什么!”
“保护队长?”
“啊?”
“叶神说啦!荣耀圈里基佬多!他们那些个基佬最喜欢队长你这样文质彬彬看上去好推到的男生啦!!!!”
“……”
“绝不能让ALL肖成为现实!队长!依靠我坚实的文笔!从今天开始我要写肖ALL本啦!”
“小戴……从凳子上下来!回屋!”
“欸?队长?!嗷嗷嗷!队长轻点轻点!别捏耳朵!!欸等等,队长你真的和唐昊一个屋嘛?你对他有没有别的想法!队长!”
“闭嘴。”
“QAQ噢……可是队长你真的不喜欢唐昊前辈的那个类型吗?上可日天下可捉鳖欸!”
“我比较喜欢你这个类型的。”
“欸……啊???!!!”
戴妍琦一脸懵逼地被肖时钦拉进了屋子里关上门。
然后他们讨论了一晚上肖时钦的性向和取向以及生命的大和谐。

小戴,不要作死。


至此国家基佬队除了老韩和李轩大大,所有人都干了个爽,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跑步机上的老韩:……
榴莲壳上的李轩:……





8.叶蓝——
“蓝啊,所有有对象的基佬们都来苏黎世了你不来吗?”
“我感觉最近自己的节操不保……”
“那些基佬貌似都对哥很有兴趣,可是我只对你一个人有兴趣。”
“蓝啊……”
“你不来,我就在苏黎世抢蓝溪阁的怪。”
“你不来,我就找基佬来我房间里玩耍。”
叶修觉得自己委屈得很。
他家小蓝简直冷漠!

“叶修,第一:你再敢抢怪就去睡沙发,第二:你本来就没什么节操。”
蓝河义正严辞。
“第三……”
蓝河扣了扣门,听着门内有些慌乱的脚步,歪个头笑。

“叶神,好久不见。”
“听说你要抢蓝溪阁的怪还要找各国基佬陪你玩?”


叶大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啊。




这篇憋很久啦 接下来要忙了QwQ

求各位太太评论TUT

评论(141)

热度(7798)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