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当大神下线账号们在做什么?3

王不留行X一寸灰 一枪穿云X小手冰凉 本期文风欢脱 
账号卡CP表立场 王乔 周安无误
祝食用愉快

我是账号卡系列1

我是账号卡系列2

【将烨的目录】




9.王不留行X一寸灰 1
“前辈喝水~”
“前辈辛苦啦请喝水~”
“前辈前辈,水还是要温的对嘛?”
萌萌哒的少年鬼剑士歪头腼腆地笑了,脸颊边一个小酒窝看起来分外亲切,兴欣众人感觉自己由内而外的被治愈了。
看看我家的鬼剑士!多萌多可爱!一个鬼剑士!又能辅助又能给大家精神回血!虚空老鬼你们晚节不保啊!我们家的小鬼剑士马上就要把你们拍在沙滩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兴欣众人在厕所门前豪放地嘲讽,结果没一会儿就弯腰又钻进去解手了……出来的时候小天使温暖的一笑:“前辈喝水啊~”
“……欸……欸?好好好。”
甜蜜又温暖的负担。
世界这么大, 还真就没见过哪个鬼剑士,像一寸灰这样的善良可爱,简直良心。

面庞严肃冷酷的王不留行坐在厕所隔间里捏着灭绝星辰心想。
这可能就是兴欣,团结的原因。
“搭档,我们有的干了。”
灭绝星辰:你他妈的睁大你右边那只眼睛看看!!老子在杂物间里你手上的那把是真`扫厕所的!!下次上厕所的时候麻烦别带老子来!!老子也是有银武的尊严的!!!

“小飞,喝下去。”王不留行冷酷的递给飞刀剑一杯看起来很诡异的饮料,热腾腾的, 还在冒着苦涩到味蕾发酸的气息。
飞刀剑害怕的后退了几步:“队长……”
王不留行往前上了几步,握紧了灭绝星辰,大有一种你不喝我就打死你的意图。
飞刀剑有些艰难的咽下口水:“队长,放下那杯王不留行我们还是好队友,而且那东西你给叶下红喝好吗……或者你去兴欣,他们妹纸多!”
“飞刀剑你个王八蛋居然陷我于不义!”叶下红从树丛后面跳出来怒喝,暴露了微草一整队的人。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泪,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王不留行觉得自己被拒绝了,很难过、很心酸、很受伤……但是为了微草的明天!我大微草的明天!王不留行目光如炬如焰!!飞刀剑心想不好,立刻后退举剑防备起寒冰粉、星星射线这些招数。
结果灭绝星辰一扫把捅在了他的肚子上……
……
……你一个扫把为什么会使出用矛的招数啊!!!
魔术师冷笑着走近,飞刀剑心叫不好,可他已经毫无反手之力,于是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家队长强行给他灌下了一整杯王不留行。
微草:……噫!!!!
“队长,你不能这样……”被微草推出来的老好人独活一脸尴尬地看着飞刀剑躺在地上捂着喉咙双眼放空嘴里念叨着“小白菜地里黄两三岁啊没了娘……”
王不留行拿起灭绝星辰,冷酷而严肃且决绝……且冷酷:
“人人有份,按天来领。”
微草:……
世界这么大,还真就没见过哪个魔术师,像王不留行这样温暖回血,简直恶心。

后续——
蓝雨:嗯?微草的今天怎么这么难打。
微草:呵,我们队长会加血,你们队长会吗?
蓝雨:???

虚空:叶下红今天好难打。
叶下红:呵呵,王自千里不留行,我家队长治痛经。
虚空:……????




10.王不留行X一寸灰 2
王不留行看着自家队员越来越亢奋的状态和紧密的合作,感觉很是满意,不过他也发现了问题。
为什么自家队员都离他那么远呢?那边抱成团的几个人你们什么意思?
王杰希掐指一算,觉得这其中必有蹊跷。
莫不是自己Get错了点?不会啊……一寸灰倒水、他倒王不留行,说起来多一份厚重多一份爱,怎么可能效果不如一寸灰呢?王不留行在厕所隔间捏着扫把问:搭档,你怎么看?
灭绝星辰在墙角闪烁着银武的尊严怒吼:老子说了不要再带老子来厕所!还有睁开你的右眼放下那个冒牌货!老子在这里!你给老子醒一醒!
王不留行沉吟:噢,你是让我去找一寸灰问问?有道理,不愧是我的搭档!王不留行拍拍裤子起身出了隔间,气势汹汹地拿着那根死掉的拖把冲向了兴欣公会。
灭绝星辰:……Excuse me?
十分钟后。
王不留行气势汹汹地冲回厕所拿回了灭绝星辰,眼神里都是埋怨:“你都不提醒我一声。”然后深情款款又不舍地看了一眼那根拖把,眼神里明明白白写了“你并不如那根拖把懂我的心意。宝贝儿等我回来接你去微草把你打造成银武可好?”
灭绝星辰:……我现在低价转会还来得及吗?

一寸灰今天例行在山泉旁接水。
啊,今天的泉水也是这么甘甜、清冽!小天使满足的笑了。
忽然有人打破了这份满足。
王不留行不知从什么地方走了出来,提着一根半死不活的扫把……是灭绝星辰。
一寸灰眯着眼睛打量王不留行,看不太懂他的来意。不过他对王不留行没什么好感,他不像其他角色一样跟主人性格像,一寸灰更像是乔一帆的守护者,乔一帆哪里受委屈他就打哪儿,微草是他的心头恨,原来主人的那个刺客角色已经被打到委屈地窝在木恩怀里哭唧唧了,就连逢山鬼泣也被阴了好几次,团战中看到他都有些打怵。
小天使的外表都是装出来的,切开一寸灰,里面都是黑的。
自家主人的那点事儿他都清楚,他没办法收拾王不留行的主人,还没办法对付王不留行吗?一寸灰心下冷哼了一声,但却也不敢小瞧了对方。

王不留行感觉到对方的不悦了,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而且又有些惊讶:兴欣的吉祥物会生气啊?不是说脾气好到君莫笑都不好意思无耻了吗?
他觉得他应该做点什么缓解一下这莫名的尴尬。
于是他举起了扫把……哦不,灭绝星辰。
灭绝星辰半死不活、蔫了吧唧的看了一眼王不留行,心想这傻逼又要干什么?
王不留行冷酷且柔情的看了一眼灭绝星辰:
“一寸灰,我的扫把说,他很喜欢你……的雪纹,能不能交个朋友?”

一寸灰:……???
雪纹:……????
灭绝星辰:去你妈的王不留行!!!你他妈又造谣黑老子!!!!我一扫把会看上一把剑??种族不同怎么谈恋爱?!!你他妈傻逼吗!!!!



我现在,低价转会,还来得及吗?
 ——灭绝星辰绝望地想。




11.
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
一枪穿云看着兴欣公会,眼神有些忧郁。
兴欣公会里呢,有个漂亮到全荣耀都愿意宠着她的妹子。
牧师里最漂亮的、最漂亮里最暴力的,最暴力里还玩牧师的。
在这个男性账号多如狗的世界里,当最帅的有什么用呢?妹子才是王道啊,何况还是个用颜值征服世界的妹子……一枪穿云呆毛耷拉了下来,一甩一甩的有些可怜,显而易见的是妹子并不喜欢他呀。
他试着去勾搭过妹子。
“你……”愿意跟我约会吗?
“靠!”小手女神忽然豪迈地骂了一声,提着十字架就迅速地跑了。
枪王大大连尔康手都没来得及伸出去就看见心上人踩着高跟鞋跑远了……还他妈给他放了个神圣之火!
……对,女神不是个软妹子。
可能因为主人是个男性的缘故,小手女神性格意外的偏男性化。
世人都传说小手女神的绝对领域上还绑着俩十字架准备随时敲爆DPS的头,可大家遗憾的是至今为止没有哪个英雄好汉敢于去给大家伙验证一下……当然各路英雄好汉也不允许有哪个王八蛋去验证。
结果第十赛季……
嗯……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
介于大家伙没啥力量去挑战枪王大大,所以只能迂回地去问。
“真的假的啊?”风城烟雨和鬼灯萤火一脸求深扒。
说好的迂回呢!!大家都挺愤慨地竖起了耳朵!
枪王大大一愣。
……
“靠!一枪穿云你突然袭击是几个意思!!!!卧槽卧槽卧槽!!!!”

后续——
荣耀TV发来的报道。
风城烟雨在镜头前怒骂一枪穿云不是人。
鬼灯萤火还算冷静,这个刺客脸上带伤,眯了眯眼睛,闪过一道冷酷的光。他缓缓开口……
“我就想知道,枪王大大,你在暴打我们的时候,那个回味的表情之后,在脸红什么?”
……
“顺便问下轮回真的都是基佬吗?我听说云山乱和残忍静默有一腿?还有无浪真的苦恋笑歌自若吗……”

好了好了,知道你是全荣耀最八卦的刺客的刺客了你快闭嘴吧轮回要杀人了。


一枪穿云:……






我是账号卡系列1

我是账号卡系列2

【将烨的目录】



评论(9)

热度(103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