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当大神们下线账号卡们在做什么?2

其实就是几组CP文 

双花 君莫笑X绝色 无敌最俊朗X蓝桥春雪 一叶之秋X秋木苏

我是账号卡系列1

我是账号卡系列3

【将烨的目录】




5.无敌最俊朗X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最近挺郁闷的。
自家主人呢,跟了叶修。
自家小弟呢,跟了君莫笑。
自家BOSS呢,跟了兴欣公会。
看似淡定实则暴躁的蓝桥春雪想自己还能更倒霉吗?然后答案出来了:有。
无敌最俊朗最近名声大噪。
这货猥琐的去霸气雄图挖了个小手冰凉回来,小手女神总决赛暴打枪王赢得一片叫好,甚至人气上升到受封“荣耀第一美女牧师”,当然,实力跟石不转那“荣耀第一牧师”是没法比的,但是兴欣因此进多少仰慕者啊!蓝桥春雪看着游峰电憔悴的脸觉得莫名肉疼……一时间有点感慨他那天真无邪的漂亮小弟绝色就这样在懵懂的年纪一眼进翔嫁给了君莫笑那个荣耀第一王八蛋做了压寨夫人……哦不帮主夫人……哦不,会长夫人,君莫笑真是眼光毒辣更胜王不留行。
各家帮会胆战心惊,微草的环卫、轮回的枪、百花的花痴、虚空的鬼……当蓝桥看到无敌最俊朗自己面前的时候心情简直用“好生气哦还要保持微笑”来形容。
兴欣……这是缺剑客了??
“不不不,诸位误会了。我们兴欣不缺花痴,也不缺玩枪的,更不缺鬼,中草药的你们可以放下扫把了,扫大门的暂时也不缺。”无敌最俊朗懒洋洋的一挥手,气得微草那边扔了好几把寒冰粉过来。
“我缺个媳妇儿。”无敌最俊朗突然宣布,“鉴于我们家族的优良传统,我觉得我应该找个剑客,蓝溪阁的蓝桥春雪,你怎么看?”
大家一听,哟,剑客?媳妇儿?于是群众八卦的目光立刻落在了与兴欣关系匪浅的蓝桥春雪身上。蓝桥春雪保持着微笑,但隐约可以看见额头上青筋跳动。
去你大爷的优良传统!去你大爷的家族传统!分分钟砍死你信不信!
信不信!
信不信!
……
“所以我告诉你你别来惹我不然我一剑砍死你你信不信!!!!!!”
蓝桥春雪怒了,一剑砍偏,险些被小怪挠掉血。
这已经是第二个月了,无敌最俊朗还在缠着他。一开始大家还都当是个玩笑,后来一个月凡蓝桥春雪在的地方无敌最俊朗就要带着一干小弟“路过”叫大嫂,大家这才恍然大悟:噢你认真的啊!蓝桥春雪心挺累的,想找个人抱怨的都没有,似乎全天下都觉得无敌最俊朗说的很有道理,这就好像“当你看到狂剑+弹药或者术士+剑客的时候就可以断定他们是基佬”一样具有说服力……他娘的就连他亲弟也很支持这个无敌最俊朗。
“他人不错啊。”
不错个鬼!蓝桥心想弟弟啊你哪是一眼进翔了,你脑子里都是翔吧还带自分泌的?!!!!
罪魁祸首在旁边贼笑:“这样吧,如果你一剑砍不死我就嫁我,砍死了我娶你啊?”
“滚!!!”蓝桥春雪怒了,我身后好歹还有队友,你一个孤家寡人过来叫嚣你信不信我们分分钟砍死你啊!
“所以说别挣扎了,你看搁在现实世界里咱俩就叫世代交好,结婚都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无敌最俊朗笑着说。
“理所应当个屁!!!!!”蓝桥春雪不管小怪了,上去就要砍死那个脸T的家伙,“我们这么一群人砍不死你一个也就不用混了!”
“要是砍不死呢?”无敌最俊朗诚挚地问了一句。
蓝桥彻底愤怒了,但他又觉得无敌最俊朗可笑,他也是被气极了,仰天大笑:“二十个高手都砍不死你一个的话,我就嫁你啊!王八蛋!”
“哈哈哈!”无敌最俊朗大笑,“终于等到这句话了!小弟们上!抓人回山头做大嫂去啦!”
“!!!靠!埋伏!!!!”

后续——
很多年之后,蓝桥春雪依旧在砍无敌最俊朗。
“我要砍死你!你信不信!”
“哎哟我信我信!媳妇儿!别动别动……这时候还逞什么能啊!别哭别哭一会儿就好了,一会儿就不疼了……”
“你闭嘴!!”蓝桥春雪的哭声隐约传来。
“哎是是是……媳妇儿你悠着点,别闪了腰!……嗯,乖,自己动两下……”
“你闭嘴!我总有一天要砍死你!!!!”
“好好好,好好好,你说啥就是啥。”
小弟们:今天大哥和大嫂之间也是BlingBling的呢!~(戴墨镜)
蓝河:今天我们蓝家的人也被吃干抹净了呢……(沉痛脸)



6.双花 上
百花缭乱坐在岩石上发愣。
下面是霸图、百花、烟雨三家公会的混战,首当其冲的是大漠孤烟和冷暗雷,风城烟雨站在那对枪炮师中间,最后是一对儿狂剑+弹药的组合。
那是百花的当家大神——落花狼藉和花繁似锦。
百花缭乱觉得花繁似锦是真的碍眼,可他又不能说什么。
离开百花的是他,坚守百花的是落花狼藉,而逆流顶上的是花繁似锦。
两人行云流水的收割人头,场面如何漂亮却怎么也绚丽不过繁花血景。百花缭乱想,这小子其实真是个不错的,可你和他是打不出繁花血景的,如果打不出繁花血景,那么对百花来说狂剑和弹药的组合又算什么呢?这话很自私,他知道。
狂剑士掩护着弹药专家行至人群,没有绚烂的光影血景,但却是另一种打法,朴实无华却酣畅淋漓。两人像跳舞一样闪动间收割了无数人头……他突然一愣,接着猛地意识到这是新的打法,是落花狼藉和花繁似锦的,新打法。
愤怒和抛弃感席卷而至,百花缭乱看着手里的枪,总觉得有什么要脱离他的控制了。
他翻身跃到了高处。
“百花缭乱!!!!”这一刻何止百花的人仰头,就连霸图和烟雨都不住地望向他,所有人都熟知他在这场战斗中的尴尬地位。百花的人露出仇恨的目光,霸图的人对他的出现表示了一种怀疑,至于烟雨的人,他们防备的同时饶有兴致地看着这场戏,似乎在猜测剧情走向。`
这场上可能没有谁期待百花缭乱出现,也没有人希望他活下来,可百花缭乱不关心这些。
他只看着落花狼藉笑。
百花缭乱出现的一瞬间,落花狼藉就下意识的护住了花繁似锦。花繁似锦也是个好样的,枪支弹药都下意识地准备好……百花缭乱觉得全身脏器都被狠狠的揉到了一起,这一天终于来了,葬花和猎寻这对儿老朋友愤然相对,彼此都想杀死对方身后的主人。
百花缭乱在惊呼中燃起绚丽的弹药向葬花的刀锋全身扑去,有一种自毁式的拼命。
葬花后的狂剑士剑锋不动,眉眼不动,山一样屹立在百花阵前。
“好久不见啦。”红色如同火焰一般的弹药专家张扬至极,骄傲得就像是火凤张开了翅膀,他提起嘴角笑着说:“老搭档,来拼命吧。”

那年第三赛季,他们尚无神名,在战场上正面遇到斗神时,百花缭乱提着嘴角兴奋异常。
“搭档,来拼命吧。”

“好啊。”第三赛季的落花狼藉眼里闪烁着希冀征服的光。
“好啊。”葬花剑指昔日的队友,落花狼藉听到自己轻声道。



7.君莫笑X绝色 1
君莫笑欢快的逃脱了大漠孤烟的追捕,传送回第十区的时候他还在得意洋洋的想:哥真是十分厉害,霸图的队服应该印上我英俊的脸庞……第十区的大家一定十分怀念我,毕竟平静的日子什么的都是FLAG。
第十区传送点刷出了君莫笑的形象之后,世界都安静了一下,然后瞬间炸锅。
“会长君莫笑回来了啊!!!!!”
“会长君莫笑那王八蛋又来抢BOSS了啊!!!!!”
“会长!会长你怎么了啊!!!药呢!药呢!!药呢!!!!!!”
一时间要属蓝溪阁第十区的蓝河最为忙碌。
“老蓝!!救命!!!”
“绝色呢!老蓝快点!不然来不及了!!!”
“老蓝!!!!你家弟媳又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全身银装啊啊啊!!!!!”
蓝河看得头都大了,一时间有些心塞,所有人的回复都是统一的一个“滚”字。然后他就看到自家最漂亮的弟弟站在他面前,一脸冷漠的看着他。


绝色:哥哥等会儿我们一起打怪好不好?
蓝河:滚!
……


蓝河肠子都悔青了!!!!!不知道下次去神之领域大哥会不会打死他啊!!!!!!


蓝河:小弟你听我解释……
绝色:呵呵。
绝色:我告诉大哥了。
蓝河:!!!!!
蓝河觉得,君莫笑,真的是他们蓝家一生的劫。

绝色冷漠的看着有些崩溃的哥哥,忽然感觉背后传来谁的笑声。
“哟,媳妇儿,小舅子。”
千机伞欢快的转了起来,绝色回头,瞧见仍是一身品味烂到爆的君莫笑坐在岩石上冲他伸开了双臂。
“媳妇儿,抱一个?”



8.一叶之秋X秋木苏 2

一叶之秋还在第一区竞技场上翻找那个人。
单一且无聊的工作,却被他像救命稻草一样去做。
很多人都好奇明明是一个人操控的角色,君莫笑那玩世不恭的样子怎么就和一叶之秋严谨认真的样子差别这么大。对此一叶之秋也想过,不过答案挺简单的,因为君莫笑和那个人才是亲兄弟。至于操作者,一叶之秋继承的是叶修的强大和刻苦,而君莫笑继承的更多是叶修的机敏和苏沐秋的天才。
于是无可避免地想起那个人。
秋木苏。
无愧于天才之名,却早早的夭折在了最好的年纪。操作者的死亡,给账号角色带来的是毁灭性的打击,他们永远不会升级或是拥有更好的装备,只能徒劳地看着身边的人一走一过,自己就像个幽灵。
一叶之秋记得那时他们都有少年心性,在荣耀的路上一往无前。
“到时候我们可以称霸联盟啊。”秋木苏笑嘻嘻的,“斗神和枪王嘛。”
那是他们最后一次并肩作战。

苏沐秋的死亡来的猝不及防,一叶之秋在为那个男生伤心的同时,更大的是茫然无措。
他找不到秋木苏了。
“你去哪儿了?”
他一遍遍的给那人发消息,直到今天。
而那个人始终毫无音信,直到今天。
那时只有沐雨橙风坐在他身边,那个漂亮的女孩在头埋在他肩上哭得有些狼狈:“哥哥不见了。”她这样说,“小弟也是。”
小弟指的是君莫笑,他们都是苏沐秋打造的角色,一家兄妹三个,都是惊才艳艳的人物。
一叶之秋拍了拍她的头,什么话也没有说。
你去哪儿了?
他这样想着,开始一天一天无趣的搜寻竞技场。秋木苏是个PK狂人,一叶之秋相信他就躲在竞技场的某个角落里。会时不时窜出去和人PK一把,爽一爽。后来君莫笑回来了,在第十区,不过那小子也不知道秋木苏在哪里,但是他表示这么多年俩人除了传授知识,还真就是在竞技场里时不时搞两把偷袭爽一爽。
一叶之秋笑了。
秋木苏果然还是那个秋木苏,折了他的羽翼也折不了他的傲气。

当年的约定,斗神之名已经实现,可枪王去了哪里呢?
一叶之秋摇了摇头,走进了下一个竞技场地图。


我是账号卡系列1

我是账号卡系列3

【将烨的目录】

在外面浪 吃烤肉 就算扁桃体炎也阻止不了我吃吃吃

评论(18)

热度(5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