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烨

这里将(Jiāng)烨(Yè) 亲友爱称烤肉

背景来自@七弦与酒

提问箱一定会回复,没有的话就是被lof吃了

普通大学生,开学即失踪

【黑遍全联盟】爸爸再爱我一次!

  • 六个独立的段子组。

  • 喻黄周安林方你懂的。 

  • 就黑冯主席就黑江波涛就黑孙翔就舔楼冠宁! 

  • 激情有余脑洞不足,大周末的大家一起喜气洋洋一下



1.


是叶修

不是叶羞。

好吗?????


——《从荣耀教科书到调皮小丫鬟的距离》叶修




是方锐

不是方兑。

虽然听起来很威严如韩文清。


——《但既像是个开典当铺的又像是个算命的》方锐




是魏琛

不是魏深

……嗯?后面的仿佛更好听一些??


——《老夫真是百搭的少年》魏琛




是孙翔

不是孙祥

我又不是卖骆驼的!


——《副队,骆驼祥子是开茶馆的吗?》孙翔




周泽楷

周泽揩

……


——《队长觉得这有点像是在被揩油》周泽楷


(遇到周泽楷就要揩油 周则揩x)




是黄少天

不是黄上天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我会很慌张会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纯洁的少年了你们脑子里有翔吗还是不是本剑圣的粉丝了还能不能友好的做朋友了噢不能了是吧你们这群黄上天的家伙你们为什么不下地呢!!!


——《妈个鸡!你们这群人是要在这浓浓的乡土味中黄到天荒地老吗!!!》黄少天




是喻文州

不是鱼文粥、鱼片粥、鱼闻粥或者鱼文周和鱼闻周

后面听起来我仿佛像安文逸一般和周泽楷有一腿(x

还有,什么是喻下地?


——《心好累,阿姨再来一份白斩鸡。》鱼雯粥




是张新杰

不是心脏杰

也不是脏心杰


——《另外为什么不能把杰放在脏和心的中间呢?》张新杰




是韩文清

不是韩武清

也不是韩武浊!


——《I’m watching u》韩文清




不是楼冠宁

来,

叫爸爸


——《今天也是很有钱的一天》楼冠宁




大家好

我叫刘小别

再说一次

我兄弟

不叫胜新婚。


——《心累代刷LL》刘小别






2.

安文逸的同人文中关于江波涛十八种人设:


1.随机掉落轮回队员的一个扭蛋河神

2.单身妈妈江波涛带着智障儿子孙翔四处讨生活

3.单身妈妈江波涛带着花痴儿子杜明四处相亲

4.苦恋方明华不敢表白一个人月下偷偷哭泣

5.苦恋杜明不敢表白一个人月下偷偷哭泣

6.苦恋吕泊远不敢表白一个人月下偷偷哭泣

7.苦恋轮回老板不敢表白一个人月下偷偷哭泣

8.深陷宫斗不可自拔的皇后江氏可惜老公是个弯的

9.周泽楷失散多年的兄控妹妹可惜哥哥是个弯的

10.贺武国带来和亲的公主可惜和亲对象是个弯的

11.被冯宪君派来诱惑大哥的男卧底可惜大哥直了

   (小手冰凉:呵。)

12.从前,长江里有一只特别漂亮的小美人鱼

13.我派后山还有一名金丹期江长老在闭关修炼

14.老身乃镇国大将军孙翔孙将军的母亲!

15.小周我突然看不懂你在说什么了!!

16.泽楷!朕赢了江山却输了你!

17.嫁给我吧!……小周是这么说的。

18.一个以带脑不说话和说话不带脑为主力的基佬战队的苦逼副队。







3.


江波涛:我们队长不说话

黄少天:我们队长不单纯

刘皓:我们队长不高兴

方锐:我们队长不要脸

许斌:我们队长不按套路出牌


钟叶离:我们队长不差钱



所有人:噢 爸爸







4.


方锐:你听过最恶心的情话是什么


魏琛:大概是喻文州一脸宠溺地叫黄少天小黄鹂吧。


方锐:……MDZZ




(不瞒你说老夫听完立马收拾行李第二天就跑路至今不敢回蓝雨……)

(小兔崽子黄少天你这个没良心的以后吃枣因为喻文州怼死我!!!)


(第十赛季:魏琛:呵!)



5.

联盟的两个爸爸,

王杰希。

楼冠宁。

我们举个栗子区别一下两个爸爸——



众所周知

生命的大奇迹冯宪君主席每天都是药丸的状态。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人发病时最难过的就是——

药在手边,吃不到。


于是主席决定雇佣手速达人刘小别。

病一发作。

药已经在嘴里了。


(“假如是文州的话可不一定了啊!”,冯主席这么想,“泽楷也根本叫不来120呢。”)




但假如刘小别某一天手抖,药倒多了……


药卡在嗓子里的主席:呃呃呃呃呃呃————


刘小别慌忙逃走:

爸爸我闯祸了!!!



王杰希: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楼冠宁:多少钱能解决自己在支票上画零吧!



王杰希:……

楼冠宁:呵。




药卡在嗓子里的主席: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6.还是冯主席


冯主席发病啦!晕倒啦!抽搐啦!


叶修叼个烟表示不是我惹的。


喻文州看黄少天。


黄少天立刻表示也不是我。


韩文清:主席,I'm Watching U…


张新杰:闭上你的眼睛给我滚出去。


方锐:妈呀!老林老林你在哪里啊!我好慌张啊么么哒!


林敬言:锐锐我在这儿呢!么么哒!


杜明:主席你觉得我能追到女神吗?能的话你就眨个眼!


周泽楷:……(今天忘带江波涛来了,Sad


王杰希:主席我给你看相你能活到八十多呢,这点小病不用担心。


乔一帆:主席你喝水吗?


张佳乐:主席你看我这盆花养的好不好看!花好看还是我好看?


孙哲平:乐乐你最好看了,么么哒~


唐昊一脸不高兴,别问为什么,就是不高兴。




主席:给我药!药!你们他妈的废话怎么那么多!那边的好心人留步!药!药!药!!!!!


路过的孙翔皱眉歪头:切克闹?


主席:……





卒。








激情混更,记住我爱江波涛!他是我的!我的!

七月份还有一到两篇王乔,然后我就要去考试旅游啦!qwq整个七月不能更新了嘤……

七月六号就考试了,LL更新,百日王乔开始,老王过生日……神他妈的忙!

这片就没那么系统了,都是平常脑洞的集合组。


祝大家七月份心想事成~qwq


评论(5)

热度(9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